在客户端用BDE访问SQL Server的问题,在线等待!急!

samilly 2003-10-16 09:05:12
我觉得SQL sever自带的数据工具用起来不太习惯,想用BDE的方式用Delphi的Sql Exploer工具来访问数据,但不知道在BDE Administrator里面怎么设置,才能连接上,在SQL Sever的Client network Utility里已设有alias server:AP ,在线请各位大哥指点,多谢!
...全文
57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amilly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新调整设置以后,又激活时出现了错误对话框:Vendor initialization failed的提示。在第二页标签的MSSQL下面,选项 DLL32:SQLMSS32.DLL , VENDOR INIT:SQLMSS32.DLL,但我在SQL server../binn/下面找不到该文件,我把Delphi目录中的该文件复制过来,也不可以,还是提示有误!
highbury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不需要设置第二页
2.确认一下类型是否是MSSQL,如果是的话,不可能没有Server Name项的
samilly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试了一下!但好像还是不行,提示:invalid configuration parameter.
在BDE Administrator里面的左边有两个页标签。第一个是Databasee,第二个是Configuration,在设置Oracle的Client端时首先要设置第二个页标签下面的Divers->Native->Oracle里面的选项。所以我想在Sql server下,首先也应该设置一下该选项下的内容:其主要项有(sql server下):VENDOR INIT , DATABASE NAME , HOST NAME(FALSE) , LANGDRIVER , SERVER NAME , USER NAME ; 在第一个页标签下面选项主要有:
Database Name , LangDiver , user name,无Server Name项,帮忙再看一下,先行谢过!
佣工7001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立一个database alias,类型选择 MSSQL
主要填写下面几项
1 SERVER NAME 这里填写AP应该可以
2 DATABASE NAME 你填写一个数据库,如master或者你自己的
3 USER NAME
4 LANGDRIVER(语言)选择MSSQL ANSI Greek
然后Apply

2,4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相关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