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里有包含文件吗?

sunboy_163 2003-10-16 09:16:47
类似于下面的这种,下面这种是asp中包含文件。
<!--#include file=conn.asp-->
还有,能不能在包含文件中定义一些变量,其它页面包含此文件,就可以访问定义的变量?
最终目的达到公共的变量只定义一次,其它页面就可以访问。我想实现类似于动感网络的BBS,可以用户自定义界面。
...全文
54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unboy_163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aspx的html里面可以使用这种机制!

如何写代码?给个代码片?
zanbuhui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aspx页面中(即html中)写就可以了
<!--#include file =abc.js-->
greystar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都说了。
Outdll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能不能在包含文件中定义一些变量,其它页面包含此文件,就可以访问定义的变量?
最终目的达到公共的变量只定义一次,其它页面就可以访问。我想实现类似于动感网络的BBS,可以用户自定义界面。


这个可以用类的属性来实现.......
cuike519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aspx的html里面可以使用这种机制!
acewang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net可以包含文件,不过用这种方法不是.net推荐的
DynamicPDF核心套件.NET企业版 .NET的PDF创建类 DynamicPDF核心,我们所有的核心DynamicPDF产品NET的捆绑套件,使他们以较低的价格提供。这是任何人找到自己需要的多种DynamicPDF产品或需要在他们的应用程序相结合,多种产品的功能的理想选择。 有关更多信息,请 企业版包括以下产品: DynamicPDF ReportWriter.NET企业版(包括DynamicPDF设计) DynamicPDF?ReportWriter.NET是一个易于使用的工具,用于创建实时的PDF报告。它建立在COM / ActiveX组件的流行DynamicPDF ReportWriter,并增加了许多新的功能,包括一个GUI报告设计师和ADO.NET集成。它集成了DynamicPDF.NET和DynamicPDF合并发生器.NET中允许使用任何其授权的功能,同时创建报告。 DynamicPDF合并NET企业版。 DynamicPDF?.NET的合并,使简单的合并,增加新的内容,以现有的PDF文档的任务。对象模型非常直观,易于学习,但非常灵活,允许PDF格式合并,冲压,追加,填表和页面放置,旋转和缩放。 DynamicPDF发电机.NET企业版 DynamicPDF?发生器.NET是一个屡获殊荣的产品,用于基于动态数据的PDF文档创建实时。可以生成PDF文件直接到Web表单,文件,字节数组的System.IO.Stream对象。该大会是100%托管,只使用安全的代码。对象模型非常直观,简单易学,但在同一时间是非常强大的。 FireMail为.NET FireMail.NET?是一个高效率的.NET组件,它允许开发人员能够快速添加实时e - mail功能的服务器或客户端应用程序。它与DynamicPDF无缝集成,允许实时PDF报告和文件,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而不需要创建或管理临时文件.NET。支持纯文本和HTML邮件类型。 HTML邮件可以包含备用的纯文本以及嵌入的图像。 技术信息 组件类型 - 包含以下类型的组件... ?.NET类库 包含下列组件: 组件NameTypeCategory DynamicPDF发生器。.NET NET类创建PDF DynamicPDF合并.NET.NET类的PDF操作 DynamicPDF ReportWriter.NET.NET类创建PDF FireMail?.NET.NET类电子邮件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