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树的加载效率

Z3000 2003-10-16 09:20:57
我做了一个树,从数据库中读了三次数据集,用了三次循环,生成了一个三层的树.但数据太多,加载需要10秒.我想提高效率不知有何方法.

多谢帮助
...全文
3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ngding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一层一层加载,初使化时只加载第一层,
当选择第一层的一个时,首选看第二层是否加载,如加载了就不要再加了,如没加载就把第二层的加上来就是了。就这样
CeleronII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解决的方法,就是一层一层的加载。首先加载完毕第一层,然后第二、三层不要被加载。然后在需要展开第二层的同时,再加载第二层,以次类推,可以提高效率
在嵌入式Linux下,设备(device tree)用来描述硬件平台的各种资源,Linux内核在启动过程中,会解析设备,获取各种硬件资源来初始化硬件。设备的overlay功能是指可以在系统运行期间动态修改设备。一般情况下,如上图所示,设备经过DTC编译器编译为二进制的hello.dtb文件,加载到内存,随Linux内核一起启动后,一般就无法更改了。如果我们想修改设备,需要修改hello.dts文件文件,重新编译成二进制文件:hello.dtb,然后重新启动内核,重新解析。有了设备的overlay功能,省去了设备的重新编译和内核重启,我们可以直接编写一个设备插件:overlay.dts,编译成overlay.dtbo后,直接给设备“打补丁”,在运行期间就可以动态添加节点、修改节点...设备的overlay功能,在很多场合都会用得到,会让我们的开发更加方便:外界插拔设备,无法在设备中预先描述:耳机莓派 + FPGA开发板基于I2C的温度传感器管脚的重新配置:PIN multiplexing修改bootcmd、分区...设备的overlay功能,目前还没有加入到内核mainline(linux-5.10.x),但目前有些开发板和配套的BSP已经支持了,支持在系统运行期间动态修改设备文件。如果你手头的开发板或内核平台还没有支持device tree overlay,可以学习本期课程,学习内核中设备overlay的实现原理,如何给内核打补丁,使内核支持设备的overlay功能。有了本期课程的学习基础,明白了设备overlay的实现原理和运行机制,你就可以尝试在自己的开发板平台上实现这个功能了。本期课程的主要内容如下:在开发板上如何实现设备的overlay功能Configfs文件系统的配置与挂载Configfs编程接口如何编写设备 overlay插件设备 overlay的编译和运行设备overlay运行机制分析本期课程适合哪些人学习:嵌入式驱动工程师嵌入式BSP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工程师想从事嵌入式开发的同学全网首家讲解设备overlay的视频教程。   

5,3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