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中心系统流程问题

powermist 2003-10-16 09:29:19
1.响应中心系统中有一个工单流转的程序,由响应中心人员负责对一张工单制定流转到各个相关施工单位的顺序。在这个流转中可能会将一张工单同时发给多个单位(并行)或让几个单位顺序的接受一张工单(上一单位处理完成自动流向下一单位,串行)还有一种可能,即在并行中的某一条流程里串行多个单位(并串行)对于这种流转方式目前没有很好的解决方法。

2.响应中心制定流程后流向的某一单位可能是一个大的部门,对于其它施工单位只关心这个大部门工作完成后流出的结果,而这个大部门内部在本系统中要实现可以自已设定本部门内的流程,这部分功能对于响应中心和其它单位相当于一个黑箱。如何实现这个黑箱和响应中心以及其它单位的接口目前没有更好的办法。

以上两个问题请大家能抽时间思考,帮忙给出一个初步的思路。

谢谢
...全文
3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lbt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困难的问题,帮你顶。

2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