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b有没有像网页制作软件那样的插件的/

lettermail7 2003-10-16 09:58:22
vb有没有像网页制作软件那样的插件的/
...全文
6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oufs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网页制作软件的插件其实是一段JavaScript代码。VB中可以使用COM组件,COM组件可以用其它语言写,也可以用VB来写。我觉得这也可以算作是插件吧。
900126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希望插件能做什么?
TechnoFantasy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
http://www.applevb.com/art/vb%20addins.txt
王牌图标大师的特点:   1.可以制作ico图标、cur光标、ani动画光标和gif动画。   2.可以提取exe文件或DLL文件中的精美图标进行保存或编辑,也可以抓取屏幕上的画面作为图标。   3.可以分解多图像的ico或ani文件,并可以保存其中的任意图像。   4.图标尺寸在8-255像素之间任意选择,并且宽、高可不相同。每种尺寸都有3种颜色方式:16色、256色、24位真彩色。   5.可单个或批量将bmp、jpg、gif、png类型的图片(8-255像素)转换为ico图标。   6.独创的模糊填充,可方便地将256色或真彩色中与指定颜色相近的颜色转换为同一种颜色,以利于制作透明背景色的图标。   7.可以在图标上添加特技字符,有平面、立体、雕刻、浮雕4种选择。   8.可以通过点击工具栏上的“前一个”、“后一个”按纽浏览当前目录下的图标或图片(尺寸在8-576像素之间,超出尺寸的不显示)。   9.支持拖放文件,支持从网页上拖放图片(尺寸在8-576像素之间)。   10.可以加水印,图像水印或文字水印均可,并可调节水印透明度。   11.本程序也是编辑修改尺寸在576像素以内的bmp、jpg图片的利器,效果比系统自带的画图程序要好。   本软件操作简单直观,免安装,无任何捆绑插件或链接,上传前已用360杀毒检验无病毒,是真正的绿色软件。   本软件的运行环境为:Windows XP/2003/7、1024×768 或以上的分辩率。   本软件运行时,在 \Windows\Sysyem32 文件夹中需要有 MSCOMCTL.OCX、VB6CHS.DLL 两个文件(可在网上下载)。

7,7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