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下开发php的汉字问题,紧急~

as002 2003-10-16 10:12:14
在win下开发php,当点击一javascript连结时,如果传递的参数中有汉字,就会整个屏幕出现下面报错:
Internal Server Error
The server encountered an internal error or misconfiguration and was unable to complete your request.

看了一下apache的error.log:
[Thu Oct 16 09:58:03 2003] [error] [client 127.0.0.1] (22)Invalid argument: couldn't create child process: 22: php.exe
[Thu Oct 16 09:58:03 2003] [error] [client 127.0.0.1] (22)Invalid argument: couldn't spawn child process: C:/php/php.exe
[Thu Oct 16 10:00:13 2003] [error] [client 127.0.0.1] (22)Invalid argument: couldn't create child process: 22: php.exe
[Thu Oct 16 10:00:13 2003] [error] [client 127.0.0.1] (22)Invalid argument: couldn't spawn child process: C:/php/php.exe

各位给看看是什么问题?该如何解决?Apache的版本问题吗?





...全文
8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oystones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能用中文的咯
liftblood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装
wangdongzjk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更高的apache和php版本,我用的是apache2.0.47,php4.3.4,没有问题。
unijune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pache2.0有这个问题
传递的时候用urlencode
接收后urldecode
zoezhaoy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传递参数不能有汉字,请用英文或数字
blueoxygen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接受不是自动解码么?
PHBMail SMTP邮件发送类!

关于PHB
PHB 是以群为中心的组织...目前职能不详! o(∩_∩)o...
PHB 是 PHP Happy Boy ! (beginner) 的缩写!-_-#缩写中还有缩写...



感谢
感谢PHP实战群广大群友的指导和支持!
感谢使用该程序的一些朋友提出的建议,以及发现的问题!
特别感谢:古董,嘿嘿,如果当初没有古董的指导这个程序是不会完成的!



功能

以SMTP协议为基础的发信程序
需要身份验证(用户名,密码)
支持附件发送
支持HTML格式
支持多用户发送(地址用 ; 隔开)
支持邮件等级标记(默认:n-普通级;待选:l-低级,h-紧急)



兼容性

PHP5版本在自己搭建的SMTP服务器和网易的SMTP服务器下测试通过,PHP4 版没有做过测试!



版本历史

1.0
2007年某月某日,程序的原型出现了!

1.1.0
1.指令正确则返回$this->error=250
2.添加附件的功能,使用addDocument方法!
3.引入 stream_set_timeout() 函数,来避免脚本超时,但是该函数需要 PHP>=4.3.0 支持!
4.mime 类型小幅更改!修正了一个可能导致文件类型判断错误的BUG!

1.1.2
1.在构造时候连接 : 若连接过程失败程序终止!
2.为避免fgets()函数操作被挂起,导致脚本超时,而引入 stream_set_timeout() 函数!

1.2.0 (2008-03-30)
1.方法化了各个操作....然后统一调用!
2.引入了命令输入确认符(相当于命令中的回车!) 默认为"\n",如需修改,在初始化的时候修改最后一个参数即可,win下可的服务器能会是"\r\n" !
3.添加附件方法名称更改:addDocument()--->addAttachment()
4.允许发送多个附件,多执行一次添加附件的方法即可!(该功能只在本地邮件服务器上测试过!)
5.为了减少乱码干扰,程序错提示由中文改为了英文,但是错误描述仍然采用服务器的反馈!
6.很遗憾,1.2.0版的PHP4版程序仍然没有做过测试 !



常见问题及解决

1.乱码问题!
本文件采用GBK编码,所以在使用其他编码时,可能会存在乱码情况,请自行转到相应编码!

2.用户名或密码验证出错!
如果用户名或密码处出错请按照以下措施检验:
(1)您确定你有SMTP服务的使用权
(2)您的用户名或密码正确
(3)请尝试使用邮件地址作为您的用户名!

3.添加附件
添加附件,其实是添加服务器上的附件,如果是客户端操作,需要先上传,然后返回指定文件名给程序!


联系偶

如有问题或建议请联系: bakjing at 163 dot com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