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while loading shared libraries:libncurses.so.4

cing 2003-10-16 10:47:42
error while loading shared libraries:libncurses.so.4
iplanet web server在linux 7.2下(内核:2.4.7)安装正常,但是到公司后,在linux 8下(内核:Kernel 2.4.18-14)但是在执行#./setup后,出现error while loading shared libraries:libncurses.so.4:Cannot open shared object file.
说是公共的库没有找到或文件不存在。是我得linux安装有问题么?
...全文
25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ing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ind了,没有这个文件。路径应该是没有问题的。我就是把文件解压到/usr/local/src下,然后./setup安装。在7.2下好用,在8.0下就不好用。有的朋友说是7.2和8.0的库不一样了,那如何才能让8下面有这个库文件呢?
CoolQ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看看你是不是没有这个动态库阿?
你find以下看看有没有libncurses.so.4这个文件?路径是不是正确?

23,1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应用程序开发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