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k下apache+php+mysql 的问题 请帮忙!万分感谢!

happy999pyf 2003-10-16 10:50:43
我是在复旦读自考的好不容易考完了所有理论课考试现在在做毕业设计,导师让我做电子商务 因为以前从未接触过所以困难重重 开始学JSP因为没有JAVA基础 经别人推荐又学php 还有一个月就要答辩现在问题特多 恳请大家多帮忙解决!
我在WIN2K 下照书已经调好了apache+php+mysql 环境可以看到php的欢迎界面:
问题1:下载别的电子商务网站后要导入*.sql数据库 开始时在c:\mysql\bin下运行mysql.exe后执行mysql>database db_name<*.sql导入成功可是系统重装后就无法导入了(apache+php+mysql 也重装了) 我想问怎样导入*sql(详细点 我比较笨)
问题2:第一次导入成功后看到了下载的电子商务网站的首页(修改config.php后)可是点击任何链接都让保存而不是显示链接的php页面,这该如何解决?
再次感谢能给予我帮助的人!!!
...全文
4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nhxjtoa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搜索一下“安装”,有很多的
hover_online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在google上搜一下phptriad2-2-1!
hover_online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非常简单的办法,你根本就不需要任何设置,phptriad2-2-1安装完以后什么都设置好了,在http://localhost/phpmyadmin/中管理你的mysql数据库!祝你顺利!
okdw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启动mysqladmin
luyang1001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用MySQL-Front来操作数据库的,很方便
建议你也使用:)

21,8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