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000自动重启

vividlm 2003-10-16 11:30:35
我的机器中有二个操作系统,一个是Win98,另一个是Win200pro,在Win200下,系统总是重启,可在Win98下一切正常,我用瑞兴查毒,也没有发现病毒,请各位高手帮忙解决。
...全文
31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yxdulong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2000中冲击波不会重起,xp才会
你可能是系统发生严重错误
我的电脑属性->高级->启动和故障恢复->自动重新启动
将勾去掉就可以了

或则是你的cpu风扇不转了,导致温度过高重新启动
Leemaasn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中了冲击波了。升级一下系统的补丁。在升级病毒库就好使了。冲击波补丁大多软件下在望战都有
xmqds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修复安装的方式重装Win2000 Pro
jackal81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系统自动重起??

这个问题还是拿到"系统/网络管理"里去问解决比较快吧
hecixing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中了冲击波了。升级一下系统的补丁。在升级病毒库就好使了。冲击波补丁大多软件下在望战都有。
aku0708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clarOpeng():
我一向自己用的都像你说的那样,但没有出现系统重起啊
clare0peng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是內存的問題,我們原來剛開始在2k下搞java
的時候,用的是256的內存,經常出現系統重起的情況,現在用512k的內存就沒有這種情況了
HTTP 监控程序使用说明(本程序只能用于Win2000/XP,不能用于NT4) 将 HttpMon.exe 复制到硬盘上,并将其添加到Windows的任务计划中,设置为"计算机启动时运行",以administrator 的权限运行。 功能一 定时功能 ------------------------------------------------------------ 可指定每隔几天重启一次计算机或是重启IIS。 若是指定为0天时表示每天重启一次。 功能二 http监控 ------------------------------------------------------------ 1.运行HttpMon.exe 点击"添加"按钮添加监控条件。 a)在"检查链接"里加上用来监控的页面 在state.asp加随意加上一个简单代码,如<%response.write "OK"%> 这样可以检查IIS是否死掉 若要检查链接数据库是否正常还可以把代码写为: <% set db=CreateObject("ADODB.Connection") db.open 数据库链接 db.close %> b)在"检查频率"中可以指定多长时间检查一次,默认是20分钟 c)在返回信息中选择要检查的条件,有几种情况: 返回状态等于,返回状态值不等于,文件大小等于,小于,大于。 "返回状态值" 指IIS返回的客户端时的状态。 200 是正常 302 文件重定向 404 文件找不到 500 服务器内部错误 . . . 默认是:当返回状态不等于200时(表示IIS出错时)重起IIS 当上面情况出现时可做几个对应处理: a)重启计算机 b)重启IIS c)关闭计算机 d)请求页面 "请求页面"可用于扩展程序功能,如通过请求一个程序页面 发信给管理员。 2.因为有时重启IIS不一定成功,所以当上面错误情况出现时,程序会自动缩短检查的隔时间,默认为5分钟。也可以自定义。 当上面操作多次重试都不成功时,还可以设置对应的操作。例如:当重启了3次IIS后还是有错误,这时可以在后面设置为重启计算机 3.关于日志功能 日志功能可以记录Http监控程序的工作情况,他可以记录什么时候检查过什么页面,什么时候出现了错误,对应操作是什么。
HTTP 监控程序使用说明(本程序只能用于Win2000/XP,不能用于NT4) 将 HttpMon.exe 复制到硬盘上,并将其添加到Windows的任务计划中,设置为"计算机启动时运行",以administrator 的权限运行。 功能一 定时功能 ------------------------------------------------------------ 可指定每隔几天重启一次计算机或是重启IIS。 若是指定为0天时表示每天重启一次。 功能二 http监控 ------------------------------------------------------------ 1.运行HttpMon.exe 点击"添加"按钮添加监控条件。 a)在"检查链接"里加上用来监控的页面 如 http://music.km169.net/state.asp 在state.asp加随意加上一个简单代码,如<%response.write "OK"%> 这样可以检查IIS是否死掉 若要检查链接数据库是否正常还可以把代码写为: <% set db=CreateObject("ADODB.Connection") db.open 数据库链接 db.close %> b)在"检查频率"中可以指定多长时间检查一次,默认是20分钟 c)在返回信息中选择要检查的条件,有几种情况: 返回状态等于,返回状态值不等于,文件大小等于,小于,大于。 "返回状态值" 指IIS返回的客户端时的状态。 200 是正常 302 文件重定向 404 文件找不到 500 服务器内部错误 . . . 默认是:当返回状态不等于200时(表示IIS出错时)重起IIS 当上面情况出现时可做几个对应处理: a)重启计算机 b)重启IIS c)关闭计算机 d)请求页面 "请求页面"可用于扩展程序功能,如通过请求一个程序页面 (http://data.km169.net/sendmail.asp)发信给管理员。 2.因为有时重启IIS不一定成功,所以当上面错误情况出现时,程序会自动缩短检查的隔时间,默认为5分钟。也可以自定义。 当上面操作多次重试都不成功时,还可以设置对应的操作。例如:当重启了3次IIS后还是有错误,这时可以在后面设置为重启计算机 3.关于日志功能 日志功能可以记录Http监控程序的工作情况,他可以记录什么时候检查过什么页面,什么时候出现了错误,对应操作是什么。

81,0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