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D可以播放的碟片(很清晰),电脑播放有问题(像碟片划伤),可以拷贝,光驱正常,可以播放其他的VCD碟片,是不是正版的加密了,请问怎

koudaxiong 2003-10-16 12:39:10
VCD可以播放的碟片(很清晰),电脑播放有问题(像碟片划伤),可以拷贝,光驱正常,可以播放其他的VCD碟片,是不是正版的加密了,请问怎样才能播放??
...全文
12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anji 2003-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电视机屏幕的分辨率很低的,加上你用现在的VCD,DVD机的纠错芯片,所以在电视机上看画面感觉比较好(其实只是而且你坐得比较远,细节看不清而已)。

同理,在电脑屏幕前看的效果就不好了。
startprograming 2003-12-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owerdvd 5
wangxian404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碟片是不是正版的?盗版的碟片在压制的时候质量不能保证,即使是很看起来很光滑、没有划痕的碟片很可能它上面的信息压制得就不正确。现在的VCD、DVD机的结合的纠错芯片纠错能力很强,所以播放的时候能很清晰、很流畅,但用电脑播放时,是软件纠错,要占用很大的CPU运算,所以电脑播放不流畅也是正常的。要播放得更好,最好电脑配置更高些,或找一些纠错能力很好的播放软件。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