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简单的数据操作实例请教各位高手,不胜感谢!

huagou 2003-10-16 01:40:47
一个Access97数据库中有两个表:canshu和bzjx。canshu表里有两个字段:T和C,只有一条记录。data有三千多条记录,里面有六个字段:kcbh zrs kcxs zkss b x
现在想点击一个按钮执行如下操作:

计算
(1)B=(zkss*zrs)/7650 并将得到的B值update原来的B值。
(2)X=0.7*(zkss*kcxs)/240+0.3*B+C,并把X值update原来的X值。

请大家给个完整的代码,不胜感谢!

数据库文件可以在下载到:

http://www.cnshuma.com/database.mdb

E-mail: cnshuma@sohu.com biyuntian1208@163.com
...全文
2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agou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好意思,上面的data中有三千多条记录,应该是bzjx中有三千多条记录。

7,7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