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久没来了,为我即将面世的软件作个广告先。

crazybit 2003-10-16 01:50:01
http://www.crazy-bit.com/ephoto/ePhoto_b2.zip
大家多捧捧场,提提意见。
...全文
85 1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cwind 2003-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大家不要抬杠了,你们要是有雄心的话,就联合起来把这个软件做大。别自己人争得面红耳赤,却拿不出一个像样的商品来。
crazybit 2003-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实,对这点我也深有体会,我开始看设计模式刚半年,好多东西还处在摸索阶段,比如上周改FCObjSelect就改了整整一周,仅仅是因为它的派生关系原先搞错了。希望大家能高我一种好的文件管理方式。
crazybit 2003-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公布图像核心代码。
www.crazy-bit.com/flib2.zip
请不要发信问我任何关于源码的问题,最近又忙又烦:-)
Analyst 2003-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致看了一下你的代码,发现你的程序组织结构相当的糟糕,你这样的结构是很难构建大型程序的。
比方说你把所有的command类全部放在一个文件里面,任何一个command的改动都会导致所有的command类被重编译一遍,当然你现在程序规模小,感觉不出什么,但是规模上去以后你就会感到吃力了。
xiaohu9711 2003-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图层是怎么实现的?多谢各位!
mcwind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做软件要的就是狂人,支持crazybit。不过自满就是愚人了,切记切记!
waterflier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近两个月我确实不谦虚,我非常的自信,我相信在国内(除了ulead的软件)找不到一个可以和它匹敌的同类软件(谁找到的话请给我链接)(我并没有竖敌的意思)"

你们校友当中就有不错的软件.SmoothDraw.主页在http://jijigaga.com/。我觉得不管是界面,还是功能你的软件和他都有差距

"层基本可以反映这个软件是采用面向对象还是过程,也决定了以后维护的工作量"
我高中做的软件也支持图层,这个居然也可以用来作为炫耀的资本

大家都是同行,还是鼓励你继续努力.
crazybit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 mcwind(暴走潜牛) ,我会铭记在心的。

写这些话的时候,我也犹豫,这么嚣张,肯定会招来很多骂,但至少在图像处理软件这个领域,这多少也是国内的现状:落后实在太多了。这些月来,我下过无数的国内/国外图像处理软件,感觉国内软件太注重外表了,功能非常的基本。而国外的软件都界面土土的,几乎都支持图层,而国内正好相反,很少有支持图层的软件(图层基本可以反映这个软件是采用面向对象还是过程,也决定了以后维护的工作量。)
如:Ability Office 2000,PhotoBrush,PhotoStudio,CompactDraw...

我不会自满,也很现实,我不会以PhotoShop这样的软件为目标,我要一步一步的慢慢把它制作成具有世界水准的图像处理软件。(目前我正在模仿PhotoStudio,希望在一两年内完全实现它)
cadinfo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同意Happy197212(Wright),有什么值得自信的,不就是会写软件吗?虽然我也酷爱写软件,可是我从来没有把它当成工作,爱好纯粹是爱好,人需要有专业方面的支持,这么张狂,嫩吧!
Happy197212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你网站下载了一个看了一下, 你以个人力量做到现在这样子, 确实很不错了。

但是象把它看作以个商业软件, 还有不少差距。你找个大点的图,比如Jpeg的2.5M以上或者Tiffde 30M以上的来处理, 就会发现处理速度明显慢。界面也比较粗糙................你要作的工作还不少。

"我不会说这是国内最好的图像处理软件,但我也不会承认它是第二。"

这句话比较扎眼吧? 我对科大的印象很好的,我-高中同学也是科大毕业的,不过早出去了,觉得他很谦虚啊。这年头牛人多的是, 你才毕业一两年。
crazybit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lphapaopao(炮炮)
的软件做的不错,能不能在以后加上对象关系图,我现在最烦恼的不是成员函数,而是OO产生的类爆炸副作用。
alphapaopao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都还不敢要求别人付钱
http://alphasun.icpcn.com/alphasun/index.htm
lovelimei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向你 ^-^)
crazybit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我做的是图像处理软件,而不是看图软件,我需要保存很多额外的开销,尤其是alphablend,我对比了一下同类软件(PhotoStudio,PhotoShop),资源占用差不多。当然,如果我要做成看图软件,可以让它快很多,就像我以前FLib中的demo。

近两个月我确实不谦虚,我非常的自信,我相信在国内(除了ulead的软件)找不到一个可以和它匹敌的同类软件(谁找到的话请给我链接)(我并没有竖敌的意思)

科大出国确实多,我有许多同学在国外,我没有出国,但并没有觉得自己差在哪里了,是金子在哪里都能闪光。

世上牛人确实很多,我才毕业1年,但这有什么关系呢?
HUNTON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

4,4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图形图像/机器视觉
社区管理员
  • 机器视觉
  • 迪菲赫尔曼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