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omino服务器升级的问题(4.6升6.0)

sunnymm 2003-10-16 02:09:08
望有经验的朋友告诉一下!
我们现在是用一台新的server装上了6.0的Domino服务器,目前在测试阶段,而原来的4.6的服务器仍在使用中.也就是公司现在存有两套Notes系统,现在测试的时候觉得有些问题,想请教一下各位:
1. 升级是否应该在原来的基础上升级,还是象我们这种完全是另装一台Server?
2. 由于是另装server,所以所有的公用通讯簿的用户都要重新建立,能不能把以前旧版本的通讯簿进行升级,如何升级?
3. 原来的旧的数据库,从旧版本拷到新版本的服务器之后,老是说什么基码,认证不符.是不是因为现在的通讯簿是新建的,所以会出现这样的错误,如何纠正?

先这几个问题,还有些邮箱的问题,稍后再问.因为用的是繁体版本,可能有的词语与简体略有差异,意思应该还是理解吧!
...全文
4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uhaifeng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不是应该先装一台6.0的附加服务器比较好?
dead_lee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器升级问题不大的,但是一定要做好备份,其他的就没有什么了。
fengyi999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怎么升级都可以!最重要的是要备份原来的系统!
升级后的系统,要经过仿佛测试!然后确认能正常使用,后开始正式使用!
(警告,问题会出现很多的)
IBM网站上有升级介绍的文档,Domino系统升级到ND6建议书自己去下载好好看看!
ntko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将现有服务器重新“复制”一台(安装一台完全相同的,只有ip地址不同)有关如何复制,请搜索此论坛,以前有很多讨论。

然后,在新复制的服务器上直接升级,升级后主要是测试应用系统。如果正常,则用新服务器取代原来的。

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Exchange Server
社区管理员
  • 消息协作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