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自由精神,第四种生活方式,你体验了吗?

wyhw 2003-10-16 02:33:35
Blog就是 Web log的简称,也就是你的网络日志。

Blog是一个心灵互动的工具,Blog也是一个终身学习的工具,Blog还应当是一个人人可用的工具。快加入我们的团队中,让我们共同分享创造中文Blog 文化的每一份心情。

关于博客的一些说法和比喻

 我搜索了一下,对于博客的说法,网上有如下一些论调和比喻,列举出来,对大家理解博客是有好处的:
——博客是继Email、BBS、ICQ之后出现的第四种网络交流方式。
——博客是网络时代的个人“读者文摘”。
——博客是以超级链接为武器的网络日记。
——博客是信息时代的麦哲伦。
——博客代表着新的生活方式和新的工作方式,更代表着新的学习方式。通过博客,让自己学到很多,让别人学到更多。
——博客代表着“新闻媒体3.0版”:旧媒体(old media)→ 新媒体(new media)→ 自媒体(we media)。

 

首先:特别邀请版主加入 博客.CN [blogger.cn]
其次:博客.CN 是非营利站,负责的人目前就两个志愿者。请勿发表可能对本站有伤害的政治言论。
再次:
博客 申请方法:1、http://team.blogger.cn
发email 到 xiaoli%ccw.com.cn 或者:wyhw2002%hotmail.com (为防垃圾邮件,%-->@)
咨询电话:010-68130909转1126
2、载 事务处理 http://team.blogger.cn 发表你的评论
最后:要了解 博客
演示:Demo http://demo.blogger.cn
密码:demo
请不要修改密码。

要了解blog,请浏览"什么是Blog" http://blogger.cn/demo/posts/226.aspx

版权: 中国.Net俱乐部 [www.aspx.cn]
...全文
3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8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