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eReports for .NET入门教程--1(原创)

PowerTools 2003-10-16 02:55:08
看来大家对ActiveReports for .NET都很感兴趣,本版竹将为大家分几期推出ActiveReports for .NET的入门教程。如果有在使用中碰到问题,也可以提出来,大家多多交流!
==========================================================

学会如何添加 ActiveReports 控件

1)在您需要添加 ActiveReports 控件的地方右击工具箱标签。
2)选择 定制工具箱。
3)选择 框架组件 标签。
4)在组件列表视图内的命名空间中选择 Designer ,ReportExplorer ,HtmlExport ,PdfExport ,Viewer 和 WebViewer 控件。
5)点击 确定 向您选择的工具箱添加控件。
...全文
5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4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其他开发语言
社区管理员
  • 其他开发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