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eReports for .NET入门教程--2(原创)

PowerTools 2003-10-16 02:59:17
ActiveReports 设计界面

ActiveReports 设计界面充分利用了您目前拥有的 Visual Studio .NET 设计界面知识,提供了与 Visual Studio 环境的完全集成。


访问 ActiveReports 设计界面
1) 打开一个 Visual Studio 工程。
2) 将一个 ActiveReport 添加到您的工程中。
3) 一旦添加了报表,您将会看到报表设计界面。


默认 ActiveReports 设计界面由以下基本组件构成:
1) 页眉节-- 该节能用于打印列头,页数,页面标题或出现在每一页面顶端需要打印的任何信息。
2) 详细资料节--该节是报表的主体,对数据源中每一条记录打印一次。
3) DataSource 标签--该控件能用于将报表数据源设置连接到一个现存的数据源上。
4) 页脚节-- 该节用于打印总页数,页数或需要在每一页底部打印一次的其他任何信息。
...全文
7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4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开发语言 其他开发语言
社区管理员
  • 其他开发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