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显示access中隐藏的表啊?

freetide 2003-10-16 03:33:37
我有个vb源代码,用access数据库,研究中发现在access中尽然有隐藏的表?

在程序中打开那个表后,代码中有这样的代码:select * from user ,这说明有表user存在啊。

于是我直接用access2000打开数据库,根本看不到那个表,只看到其它的一些表,但是当我要新建一个表时,用user来命名保存时,提示已有一个表存在了~!

真是郁闷啊,请问这个隐藏的表要如何才能显示出来?这是如何做到隐藏的?

难道是偶RPWT?

谢谢。
...全文
90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aiyunjie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工具视图里面有取消隐藏表!
changechange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下几篇文章都是说你的问题的,有手动,编程等很多方式解决
http://access911.net/index.asp?board=4&recordid=74FAB31E1BDC
http://access911.net/index.asp?board=4&recordid=73FAB51E
zjcxc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ser表是隐藏表,只需要在ACCESS中打开数据库,在:
工具--选项--视图--显示--选择"隐藏对象"--确定就可以看到了.
zjcxc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工具--选项--视图--显示--选择"隐藏对象"和"系统对象"

7,7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