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的PCMCIA网卡为什么不能用?

windflow 2003-10-16 05:07:29
98的操作系统,网卡是Accton的,驱动也装了,插上网卡机子能识别,在右下角出现一个小图标,但是接上网线指示灯不亮,无法使用。是什么原因?
另外,我删除它的驱动,在重启机子时会自动把它的驱动程序装上,我想另外装个驱动都无法进行。
急!
...全文
9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大雄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看网卡和网线水晶头的铜片和网卡接触是不是良好,启动到安全模式看看设备列表里有没有硬件故障。至于你想改驱动应该可以在装好驱动后,在硬件属性有个升级驱动的按钮,点击它可以安装更新的驱动。
kxiangwei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昨天我刚遇到了个类似的问题,写出来给楼主参考:
昨天单位请电信拉了条光缆,光缆两头收发器接好后总是不通,连收发器的灯都不正常,接上网线也不正常,经过测试收发器、网线都是好的,后来把笔记本接上,结果PCMCIA网卡的灯不亮,后来经过反复试验(过程是艰辛的^_^),发现是该光缆比较特殊,必须使用10m/100m自适应网卡才能正常。
如果楼主的PCMCIA网卡是老的10m网卡,恐怕也有出现同样问题的可能。
windflow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备列表里没有硬件故障,都是正常。没有问号,驱动装完后在设备里的PCMCIA这一项有三个设备,这个怎么升级?我一个个试过,没有用。
接触是否良好就只有多次插试了,试过,没有用。

6,8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