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VC中将RecordSet的ActiveConnection属性设成Nothing

drgnmvpn 2003-10-16 06:00:04
ADO的RecordSet可以打开本地的文件,而不需要连上数据库.
这种做法要将它的ActiveConnection设成Nothing.
在VB中我们可以这样做:
m_RecordSet.Open("C:\XmlData.xml", Nothing, adOpenstatic, adLockReadOnly, adCmdFile);
但在VC中调用RecordSet的Open函数时,我不知道第二个参数该写什么了.如何把它设成个Nothing呢?VC中这种ActiveX控件的变量都是用variant形式的传递的.比如上面那句可写成:
m_pRecordSet->Open(_variant_t("C:\\XmlData.xml"), _variant_t(不会写), adOpenStatic, adLockReadOnly, adCmdFile).
第二个参数怎么写?
...全文
2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rgnmvpn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好像ActiveConnection随便设成啥都行,我就是想读个文件,详细请看我下一个问题。
changechange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倒没碰到过

7,7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icrosoft Office Access是由微软发布的关系数据库管理系统。它结合了 MicrosoftJet Database Engine 和 图形用户界面两项特点。
社区管理员
  • Access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