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Indy组件通过ASP页上传文件至服务器?

dazzling2003 2003-10-16 06:18:36
Indy有强大功能,如果实现?
...全文
6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初学者的习作,简单实现应用程序的网络验证思路。望高手勿笑。现在程序采用网络验证的越来越多,但我找遍了网络也没有找到如何自己编程实现网络验证,有感于此,我采用以下方法进行网络验证:具体方法:1.建立http服务器。我是采用asp+access数据库实现web服务器程序,然后用netbox2.7封装成独立的web服务器程序(也可以不封装,只是要安装一个http服务器程序提供对asp的解析),提供http服务的。相关文件:data.mdb addinfo.asp getinfo.asp conn.asp(为asp源文件) netregsrv.exe(用netbox 2.7封装完成的http服务器程序,可以不要其他http服务器程序,如iis、pws、apache等) ;2.应用程序:采用indy控件中的idhttp组件,构造http头,向指定的服务器发送用户名和密码,然后从服务器端的数据库中获取对应的注册码。运行方法: 确保本机的80端口没被占用。 先运行netregsrv.exe,然后运行Project1.exe,可以自己看data.mdb数据库中已有的数据然后测试。后话:本程序中为演示方便,服务器地址设为了本地(localhost)。同时也只是我为了实现我所想像的网络验证思路而作。在此思路上,也可以再加入加密算法和程序中合理的效验和一定的安全措施,可以一定程度地提高自己的程序的安全性,不太成熟,欢迎大家共同讨论,但请高手勿笑。

1,59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