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ram格式文件!-

phsam 2003-10-16 06:43:25
请问有办法把其它音乐文件(mp3、mepg等)转化为ram格式的文件吗?

或是有什么工具!

谢谢!
...全文
121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hsam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各位!

我是想节省空间了.ram的文件很小,所以^^^ 呵呵~
mjlwt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kbkingbird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RealProducer 8.0 Gold

  Real格式文件制作工具,可将Wav、Mov、Avi、Au、Mpeg文件压制成Real影音文件(ra、rm、ram...等格式),以利网络上的传送与播放,程序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只要根据制作精灵的提示一步步进行即可。

软件大小:45056KB
 操作平台:Windows
 试用期限:免费软件
 相关站点:http://www.real.com/


http://dl.163.com/downloadthis.php?id=1153&temp=/RealProducer_8.0_Setup.exe
kbkingbird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家都是把ram转成mp3,呵呵,楼主是反过来,想提供下载?


RM文件制作精灵

RM文件制作精灵是一款,音频,视频,压缩软件。还可以批量RM文件信息更改哦^O^和(自动按文件内的信息批量RM文件改名功能)!对于本软件您只需简单的操作就可达到您的目的。没有专业的多媒体软件(音频,视频处理软件)众多烦琐选项,清新简单,您就可以做出音频,视频压缩率非常高的rm,ra,ram等文件(软件提供文件预览播放)。您将告别-如何压缩RM文件如何制作RM文件?的疑问。
主要功能:一:将众多多媒体文件压缩转换成RM(RealMedia.rm.ra.ram)文件格式(压缩为RM文件)。支持avi.mov.qt.mpeg.mp3.wav.asf.dat(VCD电影).wmv格式等等……众多媒体格式文件的编译压缩,可单个,也可批量压缩成RM文件
二:轻松(解读RM文件信息)编辑修改RealMedia(.rm.ra.ram)(音频,视频)格式文件信息。软件配有编辑rm,ra,ram等文件信息的工具(可单个,也可批量设置。),可以轻易的将rm,ra,ram等文件中原有的作者版权等信息修改设置。
三:自己录制RM文件。您还可以自己录制RM文件!
四:批量RM文件改名。自动按文件内的信息批量为RM文件改名,方便您的使用。
视频mpeg文件一般压缩到原来的1/56大小,音频文件如MP3最低可以压缩到原来的1/12大小。(无须安装,解压缩到文件夹直接运行。)

http://www.soft999.com/asp/openfile.asp?url=http://www.soft999.com/download1/&filename=makerm.exe&id=19115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