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的3门考试的科目分别是什么?用哪些教材!请教!

Northwindrocker 2003-10-16 06:44:03
rt
...全文
59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xhbobo 2004-01-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kan kan
ern 2004-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铁匠兄好,呵呵
sg在www.oracle.com.cn的ftp里也有
tfafei 2004-01-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heaven21th 2004-01-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资料不是都很多的啊 这里也有不少啊 可以去看看啊 考试都是英文的
http://www.oracle.com.cn/cgi-bin/board_show.cgi?id=40&age=30
hawkcai1977 2003-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总算是找到sg了,不容易呀!
Chuff 2003-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考试有中文的吗?俺E文不好
Drate 2003-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楼上兄弟们的资料都很全嘛,我也去看看了
shishikeke 2003-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211.99.196.144:8090/forum1/frontshow/dispbbs.jsp?boardid=110&id=3917
这里是全部OCP考试科目的介绍,你去看一下。
------------------------------------------------------
OTN 中文技术论坛
OCP 认证 Oracle学习资料
欢迎各路新手和高手光临!
http://211.99.196.144:8090/forum1/frontshow/index.jsp
Northwindrocker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已经有MS SQL 2000的DBA数据库管理开发也有2年考Oracle有什么难度和需要注意的地方!各位过了的老鸟帮忙介绍下!谢谢!
Northwindrocker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racle 的Database Administrator要考哪几门?分别用哪些教材?哪里能找的到?oracle的DBA考试要什么先决条件不?谢谢!
chanet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racle认证系列

1.Oracle 数据库管理员(Database Administrator):
·Oracle8 DBA
·Oracle8i DBA
培训对象(Audience):
·互联网数据库管理员
·数据库管理员
·网络/系统工程师和集成人员(Integrator)
·支持和实施专家
·顾问
2.Oracle 数据库操作员(Database Operator):
·Oracle8 Database Operator
·Internet Database Operator

培训对象:
·数据库操作员和专家
·数据库分析员
·系统管理员
·网络工程师

3.Oracle Java 开发员(Developer):
·Oracle Java Developer

Oracle愿意参加jCert Initiative活动,这是一种多卖家合作,为Java技术领域的企业开发人员制定知识和技能术水平的标准。
该创意活动承认的认证有三个等级,要求通过5门考试。报考人成功地通过每门技能等级的考试后,则被授予该等级的证书。请点击这里查询更多的关于jCert Roadmap的信息。

培训对象:
·Java解决方案开发员
·Java企业开发员
·Web主管(Masters)
·网络管理员
·电子商务顾问
·考试准备、注册、测试内容

要求的考试:
Oracle认证的Java解决方案开发员/Oracle认证的Java企业开发员

交叉提供商识别表(Cross Vendor Recognition Form)
如果您已经参加了一个或多个非Oracle编号的Java 科目考试,您需要填写和提交交叉提供商识别表。请注意在2001年3月31日以后,Sun认证的JDK 1.1程序员考试将不再被OCP Java 技术等级1认证所承认。

4.Oracle应用程序开发员( Application Developer):
·Application Developer, Oracle Developer Rel. 1
·Application Developer, Oracle Developer Rel. 2
·Internet Application Developer, Oracle Forms Developer Rel. 6/6i

培训对象:
·使用 Oracle Developer/2000 Rel. 1/2 的应用程序开发员,必须是已完成职位培训并且至少有6个月的实践经验。
·取得Rel.2认证的报考人将自动升级到Rel. 6/6i。
·使用 Oracle Forms Developer Rel. 6 或 Rel. 6i 的互联网应用程序开发员,必须是已经完成职位培训并且至少有6个月的实践经验。

5.Oracle财务应用程序顾问( Financial Applications Consultant):
·Oracle Financial Applications, Rel. 11 (此项认证已于2001年6月30日过期。)

beckhambobo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oradb.net/oraocp.htm
hdkkk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4 门

2,66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认证与考试
社区管理员
  • 认证与考试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