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asp文件直接参数的传递问题

icbcnbxs 2003-10-16 07:42:04
asp1有个提交登陆框,其中有name为user的输入文本框,提交给asp2
asp2用user=request.form("user")来读取这个值

现在我想直接把一个值传递给asp2(而不改变asp2的代码)比如asp2?user=222
可结果总是不对(好象为空),在不改变asp2原代码的前提下,有办法做成功的提交吗?
...全文
2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cbcnbxs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izoc(東極之光)
你的做法还是要改asp2的代码

to angelheavens(龙辉)
1)如果action改成你那样的话,无论我登陆时输入什么用户,都是222了?
3)这个要改asp2代码,不可取
我想知道2)的hidden对象具体怎么做,能否详细点post出来?
izoc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寫錯了,應該是user=request("user"),不要.form,這個論壇居然不能刪除和編輯自己的帖子,真是服了設計者天才般的想法!
angelheavens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在action="asp2?user=222";
(2)用hidden对象;
(3)以request("name")方式来取值;
izoc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user=request.form("user")的这样的形式来获取参数,因为这将按顺序搜索全部的集合—QueryString、Form、Cookies、ClientCertificate、ServerVarible直到发现第一个匹配值的名称.

這樣雖然犧牲了一些效率,但是這樣就可以使直接傳值的優先級比post表單的高.

至於不改asp2的代碼,我還沒想到.你的這個問題好像是沖著腳本安全來的吧:)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