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做kvm的移植,是否要将下载的CLDC和MIDP放在一起?如果需要,文件夹怎么组织?

stupidCat 2003-10-16 08:01:08
如题,谢谢:)
...全文
3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tupidCat 2003-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谢谢各位啦。前几天出差,所以现在才来,不好意思。呵呵。
mercuryking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高手说的很有道理。如果只是升级MIDP的话也应该是一个道理吧。
moke33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要分清midp和cldc的区别,你就知道不应该放在一起了
liuyushen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不要放到一起。cldc 和midp放到两个不同的目录里。因为,如果将来你需要把cldc升级到1.1版本,或者,你只是打算扩充midp,就不会搞的很麻烦。

cldc先编译成一个库,midp也编译成一个库,然后两个一起生成可执行文件。
文件组织,你可以沿用Sun的RI里的做法。分share和solairs, win or linux等等。
与平台无关的,放到share里,这里包括classess(放Java程序)和native(放c程序)
与平台有关的,放入各自的操作系统里面。

build目录也会分share和solairs,win or linux等等。在不同目录下编译,生成不同操作系统的kvm.

13,1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J2ME
社区管理员
  • J2M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