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小问题:c#做web 如何得到c#程序运行的虚拟路径

HanZhu1 2003-10-16 10:04:58
小弟是个标准菜鸟,请大侠尽量详细的说

谢谢!
...全文
5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orenes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 rgbcn(rgbcn) 兄

那个调用方法就是静态的.....

谢谢.
Lorenes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 Server.MapPath(".") 是很讨厌的.

好多function 就是因为它,才不是静态的.

如何才能静态调用它呢.....唉.....
HanZhu1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各位大侠
jianglinchun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上面老兄说的。最关键的是:

Server.MapPath

像数据库的连接(access)

"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Data Source="+Server.MapPath("db/db.mdb");
就是很典型的应用。
rgbcn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tring physicalPath = HttpContext.Current.Server.MapPath(".")ToString()
C# 实用编程百例》配套光盘使用指南 在本书配套光盘中可以找到与书中实例相应的文件。文件先按章组成, 共分成6章。每章的文件夹中包含了该章的实例源文件。 使用本书配套光盘时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本书配套光盘中的所有实例均能在装有Visual Studio.NET的机器上正常运行, 要在没有Visual Studio.NET开发环境的机器上运行本书的实例需首先安装FrameWork。FrameWork 的官方下载地址为:http://windowsupdate.microsoft.com/ ·下载.NET Framework 1.1 Software Development Kit的官方网址为: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9B3A2CA6-3647-4070-9F41-A333 ·对于第4章数据库编程中的实例,除了Framework以外,还需要安装SQL Sever或者MSDE。 ·对于第6章Web编程中的实例,除了Framework以外,还需要安装IIS5.0或以上版本, 如果安装Framework之后再安装IIS,需要运行Framework目录下的aspnet_regiis -i, 打开第6章项目时,需要先设置项目所在目录的虚拟路径为提示路径。 ·运行实例时请参照书中的相关文字说明。 ·本书的所有实例代码可访问http://www.tupwk.com.cn/进行下载。 系统要求: ·Pentium MMX 500以上的PC机,128M以上内存。 ·中英文Windows 2000/xp及以上版本的操作系统。 ·Internet Explorer5.0及以上版本或NetScape Navigator6.0及以上版本。 ·具有16色以上显示能力的显示卡和显示器。

110,4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