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别在那里??

1007 2003-10-16 10:09:25
大家好!我是程序爱好者 我想问一下 现在有 vc ,还有 Borland vc,还有
什么vc++ 这几个什么??怎么都一样的马?
谢谢!
...全文
4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riout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C=VC++,不过VC有很多版本,从VC2.0一直到现在的7.0(即VC.NET),它们的区别主要在功能的不断升级完善。

BORLAND VC这个东西我还没有听说过,应该是指BORLAND C++ BUILDER吧,同VC一样,是一个C++的WIN程序编译器,于VC的比较:

都是从标准C/C++中派生,对标准C都有很好的支持(不过我发现:在VC中可以:int *p,i;p=&i;而在BCB中这样不行,必须:int i;int *p=&i;)

都用于系统软件的开发,但VC为MS的东西,所以跟WIN的结合较好。

VC偏向于底层开发,在网络等方面支持很强,BCB则偏向于界面开发,可以说BCB是基于RAD的,这也是那些偏向于硬件开发的公司选用VC,而偏向于界面应用的公司选择BCB的原因之一。

进一步的比较就很多的小区别了,但都是使用C/C++,对程序员而言,不会有多大的困难。比如:在VC中有STRING类,BCB中有ANSISTRING类等
klbt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较大区别

7,5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VC.NET
社区管理员
  • VC.NET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