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加桌面快捷方式

jlqidan 2003-10-16 11:16:52
如何在开始旁边的那个区域(不好意思,不知道那个区域叫什么)添加桌面快捷方式??
...全文
110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bkingbird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晕~~显示桌面不是这样做得·~



[Shell]
Com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
[Taskbar]
Command=ToggleDesktop

把这段文字复制下来

用记事本新建一个文本文件,把这段内容复制进去,保存时把类型选为“所有文件 ”,文件名“显示桌面.SCF”,成功了,就是这个图标!再把图标拖到工具栏上,“显示桌面”就回来了。

仔细琢磨,第三行应该是代表了图标的位置,把数字“3”换成“4”,刷新,果然图标跟着变了!再换成“5”,又一个!哈,这么一来,无意中竟被我发现了更改“显示桌面”图标的方法,只要在“IconFile=”后输入你所中意的图标的路径就可以了。

其实,在Windows 9x系统下,如果出现误删除“显示桌面”的情况,只需要在搜索里键入“*.scf ”就可以找到“显示桌面”的图标。而在Windows XP下,只能通过复制或写程序了。也就是把这个显示图标的文件放到
系统所在分区:\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当前用户的那个文件夹\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Quick Launch下面。

用鼠标拖动和直接放入系统所在分区:\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当前用户的那个文件夹\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Quick Launch下面原理是一样的~~只是方法不一样而已~~
jlqidan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多谢各位帮忙,但是我把“桌面”生成了一个快捷方式,放在那里(就是各位说的用户路径),虽然多出了一个图标,但是那是文件夹,不是平时的那个桌面图标,并且点击弹出的是桌面文件夹,不是最小化当前的所有窗口。
那个地方就是放ie,outlook,金山词霸等东西的地方。
jackzhanyi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把桌面上的快捷方式拖到里面就好哈!!!!

或者在这里面建立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Quick Launch
裸男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快捷方式放在这个文件夹内即可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Quick Launch

kbkingbird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叫快速启动栏~~
直接把你要启动的软件的快捷方式用鼠标拖进去~~不会拖的话,将你的那个快捷方式直接放进下面这个目录里面~~
系统所在分区:\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当前用户的那个文件夹\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Quick Launch下面就可以了·~

good luck·~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