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给十分!!!知道没人能回答!!!

ljupin 2003-10-16 11:20:51
XML的问题
text.xml===>
......
<a>
<b>
<bb>1</bb>
<bbb>2</bbb>
...
</b>
<c>
<cc>1</cc>
<ccc>1</ccc>
</c>
....
</a>

请问如何删除节点c及它的子节点??我用RemoveChild删除后,它有是保留下<c></c>
只能删除它的子节点,怎么搞的,我弄了一晚上,还是不行,用RemoveAll也不行,看了SDK还有个RemoveNamedItem 方法,可使用时总是出错!!
SDK原文如下:
若要从 DOM 中移除节点,请使用 RemoveChild 方法移除特定节点。移除节点时,此方法移除属于所移除的节点的子树(即如果它不是叶节点)。

若要从 DOM 中移除多个节点,请使用 RemoveAll 方法移除当前节点的所有子级和属性(如果适用)。

如果使用 XmlNamedNodeMap,则可以使用 RemoveNamedItem 方法移除节点。
=======================

哪个都不行,怎么办?不要用DateSet
我已经发过一贴了,可没人完全解决??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2330/2330356.xml?temp=.645138
...全文
8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aucer 2003-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mlNode node = YourDoc.SelectSingleNode("//c");
if (node != null)
node.ParentNode.RemoveChild(node);

62,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