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InterDev 6.0 服务器配置小麻分(叙)

microworm 2003-10-17 02:17:09
leon168(无尽网络)的法子肯定行,哥们以前试出来过.

wwwroot下是B-Gates配好了的,当然可以了.但新建站点后不能用此功能。

哥们儿看了仨钟头帮助,知道是frontpage 扩展的事.

IIS 中所有任务配置FrontPage2003 extention service,SYS问我用户名和口令,使了几个都不成,不知是那路口令。

FpMMc中想新建Front Page2003 extention service的子站(和WWWROOT中的同级),SYS无响应。

附:SYS时不时告哥们儿服务器(IIs)和服务管理器(MMC)不兼容。

可wwwroot中名点儿能使,还是不明白.
...全文
3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空闲独处 2003-10-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默认的是LOCALHOST,不过你可能IIS没设置好,或是服务器扩展没装好,
先重启,然后到IIS里面打开你的机器名,默认站点,可以的话,随便写个index.htm,拷到你的IIS路径里,如C:\inetpub\wwwroot\,然后用http://localhost/index.htm
可以访问的话才说明你的配置都对了,这时才开始用INTERDEV。
feirulin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所云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