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ket PC 2002几个小问题~~

lovingkiss 2003-10-17 08:18:44
HP的~~

1、关机问题:过一会儿屏幕就会自动关闭,是否就已经关机了?还是电源保护?如何设定这个时间长度?

2、数据传递问题:开发的程序运行后的数据如何传递??——复制、粘贴就不要说了;——用程序吧,在连线状态又没有盘符~~

3、数据库的应用:它都支持什么数据库,我看到里面有Access数据库,但是复制不出来,无法看到结构;

4、空间察看:如何查看剩余空间和总空间??


...全文
3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iirii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WinCe設計的開關機與台式機等的機制不同, 是開機就運行, 用的是ROM, 沒有自檢過程!
2, 我也不是很熟, 但至少可用文件,數據庫, socket等多種方式交換數據!
3, access 可通過 Microsoft ActiveSync 將數據拷貝到台式檢, 支持的數據庫還挺多的,只要安裝相應的驅動就可,sybase, mssqlce..
 WinRAR是一个文件压缩管理共享软件,由Eugene Roshal(所以RAR的全名是:Roshal ARchive)开发。首个公开版本RAR 1.3发布于1993年。Pocket RAR是为Pocket PC平台发布的免费软件。它是仅有的几个可以读写RAR文件的软件之一,因为它保留版权。   Eugene Roshal,1972年3月10日生于俄罗斯。毕业于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工业大学(Chelyabinsk Technical University),也是FAR文件管理器的作者。他开发程序压缩/解压RAR文件,最初用于DOS,后来移植到其它平台。主要的Windows版本编码器,称为WinRAR,以共享软件的形式发行。不过Roshal公开了解码器源码,UnRAR解码器许可证允许有条件自由发布与修改(条件:不许发布编译RAR兼容编码器)。而RAR编码器一直是有专利的。   最近的开发者是Alexander Roshal。虽然其解码器有专利,编译好的解压程序仍然存在于若干平台,例如开源的7-Zip。尽管业界普遍混乱,似乎没有纯开源模块能解压版本超过2.0的RAR文件   WinRAR 内置程序可以解开 CAB、ARJ、LZH、TAR、GZ、ACE、UUE、BZ2、JAR、ISO、Z 和 7Z 等多种类型的档案文件、镜像文件和 TAR 组合型文件;具有历史记录和收藏夹功能;新的压缩和加密算法,压缩率进一步提高,而资源占用相对较少,并可针对不同的需要保存不同的压缩配置;固定压缩和多卷自释放压缩以及针对文本类、多媒体类和 PE 类文件的优化算法是大多数压缩工具所不具备的;使用非常简单方便,配置选项也不多,仅在资源管理器中就可以完成你想做的工作;对于 ZIP 和 RAR 的自释放档案文件,点击属性就可以轻易知道此文件的压缩属性,如果有注释,还能在属性中查看其内容;对于 RAR 格式(含自释放)档案文件提供了独有的恢复记录和恢复卷功能,使数据安全得到更充分的保障。
2007年,在旧版用户的强烈要求和对新技术支持的要求中,我们开发了华腾餐饮管理系统2007,新版餐饮管理系统中,对以往软件中出现的问题和客户的要求,都做了大的改动,可以说,这是一套全新的餐饮管理系统。

公司根据不同客户的不同需求,在分析整理后,华腾餐饮2007整合了可以说大部分餐饮客户的需求,不管从前台还是后台管理、财务等等各个细节作出了处理,灵活的参数设定功能,您可以通过参数的设定打造出一套最适合您的管理系统。

在技术上,使用了标准的C/S模式,集团客户可以实用.NET的B/S模式客户端,支持多店数据同步,服务器自动推式处理,可以减少很多客户端无用的数据流量,加快运行速度和显示的平滑性。

厨房打印模块增加了帐单打印,您可以通过前台、无线掌上设备、电话进行帐单打印,减少了服务员打印清单的路程;支持大数据量打印工作,对承载数据量进行分批分此处理,避免了打印机处理中断或数据库超时。

无线模块支持了Pocket PC掌上设备,使用.NET开发的掌上点菜程序,与前台后台无缝链接,并可配合定制的掌上点菜器共同使用,支持多分区、多吧台,基站漫游无间断,保证数据提交的完整性和准确性。

短信发送模块支持自定义模板,定义内容和发送频率设置,营业数据、会员数据、供货商数据、员工数据多个模板,定义一次、每天、每周、每月、每季度、每年发送,是老板管理、运筹营销的好帮手。

电话模块支持预订前台电话资料统计和会员资料统计,在预订时弹出预订界面,只需填有限的几个参数就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进行预订操作,预订管理可以手工或委托服务器自动进行,预订提醒、预订取消、预订等待可以在无人干预的情况下自动工作。

完善的各种财务报表、库房统计、营业统计,会员模块、成本分析和仓库无缝集成,有效的减少工作量,明晰您的营业状况,是企业经营的好帮手。
Sisulizer是一款软件本地化(也就是汉化工具)以增加收入的工具。Sisulizer方便地为你的软件提供多种语言支持,三个步骤进行本地化:扫描应用程序和定位文本;使用Sisulizer可视化编辑工具翻译文本;创建本地化软件版本。这个是企业多国语言版本,适用Windows 2000、XP、2003作业平台. Sisulizer 方便地为你的软件提供多种语言支持,三个步骤进行本地化:扫描应用程序和定位文本;使用Sisulizer可视化编辑工具翻译文本;创建本地化软件版本。 Sisulizer 能提供对绝大多数应用程序的良好支持,还支持对各种源代码文件、网页的本地化。 Sisulizer的第3版支持新的平台,如Android, FireMonkey, Delphi XE2 64位和改进。 NET支持。它配备了许多新的功能,如翻译记忆编辑器,真正的HTML预览,和几十个内置的更多有用的改进。建议所有的Sisulizer客户更新. 用户只需简单的三步即可完成本地化工作:扫描,翻译以及创建 -瞬间完成本地化更新。用户只需点击”Scan for Changes”按钮,Sisulizer即可显示所有的新的,改变的,或者移除掉的字符串,并且能自动的对既有翻译内容进行重用。能极大的节省日常开支以及翻译成本。 -能对诸如可执行文件或者DLL文件之类的二进制文件进行本地化。无需提供源代码。 -安全性保障。Sisulizer为二进制文件生成本地化版本,而无需对您的原始工程文件作任何修改。 -能翻译为任何人类语言,包括阿拉伯语,中文,希腊语,希伯来语,日语,韩语以及任何用户自定义语言。 -可翻译为可视化文本(所见即所得)。所以所有用户都可对之进行翻译,包括您,您的翻译,或者身在其他国家的合作者,您再也无需被他们带着无尽的问题轰炸了。 -再也无需再次翻译了。Sisulizer能自动记住您曾做过的所有翻译,这极大的节省了时间与金钱。 -能本地化所有的Windows的APP,包括一些当下流行的语言诸如,C/C++, Delphi, Java, 和 VB6, plus Qt, gnuGetText,以及一些Ini文件,比如Pocket PC等。 -用户可以在工程文件处于任何状态(alpha, beta,发布, 较小升级或重大更新)时即对之进行本地化。减少了您用于市场推广的时间以及能更快的使得资金回流。

19,5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