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趣的链接,如下做的二级域名有什么用,为什么这样,这些页不在一个服务器下吗?关于网站架构的问题?

parsely 2003-10-17 08:53:48
易趣的链接,如下做的二级域名有什么用,为什么这样,这些页不在一个服务器下吗?关于网站架构的问题?

http://search3.eachnet.com/fu/search/search_result_sup.php

http://item.eachnet.com/fu/product/single.php

是不是大型站点都要这样做二级域名,可以把不同的模块放在不同的服务器下,减小服务器的负担,但是不同服务器之 间能共享一些变量吗,如 session等等。二级域名也要需要买吗,是不是自己在服务器上就能设?关于大型站点的系统构架问题还真要请大家帮我补一下课?
...全文
6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2,0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