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提供的ActiveX控件在Visual Basic里用会有问题么?急~~

yourbj 2003-10-17 09:38:53
我想用TeeChart控件(C:\WINNT\system32\TeeChart.ocx)
会有使用上的问题么?因为是Borland Delphi带的控件,不过是ActiveX控件
会有版权上的问题么?在Delphi里看到的是所有版权,但在VB里呢?
...全文
7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ourbj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人试过么?
yourbj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我当然不管了,就是不知道会不会用着用着弹出来个需要注册之类的对话框,那我就没法和用户交代了。
所以要慎重些,可能是我想多了,但我就是怕出问题
射天狼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做的软件还能卖到国我去吗?DELPHI公司能看到!?
你的VB软件是正版的吗?考虑什么版权啊~~

Active Audio Record ActiveX控件 可以直接录制声音为MP3、WAV、wma 、ogg、au、aiff 和vox格式的音频文件。您可以通过设置内码参量完全控制音像文件的质量。

Active Audio Record ActiveX控件 支持标准声卡,还支持多张声卡并且具有多条设备线。您能容易地记录任一个来源的声音:譬如在网上流出的音像、收音机、音像球员(即传媒播放装置、WinAmp, 真正的球员等), midi 、话筒、CD 、磁带、LPs等。

Active Audio Record ActiveX控件 兼容许多支持ActiveX的语言,譬如:Visual C++, Visual Basic, Delphi, C++ Builder, .Net languages like C#, VB.Net, Java, Scripts like Perl, Php, Python, ASP.Net。

Active Audio Record ActiveX控件的特点: 对wav, MP3 、 wma 、ogg 、vox 、au 、aiff 、mp4 和flac格式音像直接纪录,若正在进行格式化则不创建临时文件; 支持多条声卡和混频线路; 为混频线路设置容量级别; 在录音期间静音探察; 得到音像频道音量值; 支持wav、wma 和MP3; 支持ID3 标记、MP3 和WMA 标记、OGG和FLAC 标记; 提供VB、VBScript、C#、Perl、JScript、VB.Net、Delphi实例。 Active Audio Record ActiveX控件一些组件的功能: LONG GetDeviceCount:得到声音设备的数目; LONG GetDeviceName(LONG idx):得到声音设备的名字; LONG DeviceIndex:获取/设置当前的声音录音设备; SetOutputFileName(String strFile) :设置输出文件的名; StartRecord:以录音参量开始录音,将这些参量传送到声卡; StopRecord:停止录音; LONG GetDeviceLineCount:得到混频线路数量; LONG DeviceIndex: 获取/设置当前的设备目录; LONG DeviceLineVolume:获取/设置当前的混频线路,在0 和100 之间; GetDeviceLineName(LONG idx) :得到混频线路名称; LONG GetRecordTime :在几秒钟内得到记录时间; LONG GetLeftInputLevel:得到左声道输入容限,在0 和32768 之间; LONG LONG GetRightInputLevel:得到右声道输入容限,在0 和32768 之间; LONG LONG SetSilenceLevel:得到当前的门限值; LONG LONG SetDetectSilence :设置默认的容量水平,在0 和32768 之间; LONG LONG FileFormat :设置文件格式; LONG SetCode(String strCode) :设置注册代码(试用版本)。 Active Audio Record ActiveX控件V 2.0的系统需求: Windows 98 以上操作系统,声卡。

7,7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