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如何强行将某SessionID的Session abandon?

highlandz 2003-10-17 10:12:33
我在做一个在线用户的问题,要求每帐号只能一个用户登录,如果该帐号已登录,第二个登录的人可以暂时不登录或强行登录将前一个登录者踢出!现在每个成功登录者都会获得session("userid")=userid,同时记录该用户sessionid,如何按需要将这个session中止?谢谢。
...全文
5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tt2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session直接是不能使现的

可以这样来做

用户登录后把其标志存入数据库,后一个登录后删除掉前一个,以及其sessionid一起存储

在每个页包含一个检验用户的程序,在其中查询数据库,判断sessionid和session("usrid")
mjwgtm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ssion("userid")=empty
liuruhong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获取session.sessionid是无法abandon的
但是可以从别的思路解决这个问题

你可以考虑使用application中的变量来实现两个相同的用户进行访问,至于细节就是设计要求的问题了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