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删除"链接,跳出一个提示框,"确定"和"取消",这个效果怎么做?

telescope 2003-10-17 10:47:29
点击"删除"链接,跳出一个提示框,"确定"和"取消",如果选确定,就转到链接的页(跳转时我还要带一个参数),如果选取消,就不跳转,这个效果怎么做?
...全文
7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梦想成真2003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nClick="return confirm('确认删除吗');"
longshenwang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d width="41" bgcolor="#FFCCCC"><font size="2"><font color="#999999"><a href="#" onClick="return confirm(确定?');" target="_blank">删除</a></font></font></td>
孟子E章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href="xx.asp?id=xx" onclick="return confirm('ok')">
Quartz是OpenSymphony开源组织在Job scheduling领域又一个开源项目,它可以与J2EE与J2SE应用程序相结合也可以单独使用。Quartz可以用来创建简单或为运行十个,百个,甚至是好几万个Jobs这样复杂的程序。Jobs可以成标准的Java组件或 EJBs。 Quartz的优势: 1、Quartz是一个任务调度框架(库),它几乎可以集成到任何应用系统中。 2、Quartz是非常灵活的,它让您能够以最“自然”的方式来编写您的项目的代码,实现您所期望的行为 3、Quartz是非常轻量级的,只需要非常少的配置 —— 它实际上可以被跳出框架来使用,如果你的需求是一些相对基本的简单的需求的话。 4、Quartz具有容错机制,并且可以在重启服务的时候持久化(”记忆”)你的定时任务,你的任务也不会丢失。 5、可以通过Quartz,封装成自己的分布式任务调度,实现强大的功能,成为自己的产品。6、有很多的互联网公司也都在使用Quartz。比如美团 Spring是一个很优秀的框架,它无缝的集成了Quartz,简单方便的让企业级应用更好的使用Quartz进行任务的调度。   课程说明:在我们的日常开发中,各种大型系统的开发少不了任务调度,简单的单机任务调度已经满足不了我们的系统需求,复杂的任务会让程序猿头疼, 所以急需一套专门的框架帮助我们去管理定时任务,并且可以在多台机器去执行我们的任务,还要可以管理我们的分布式定时任务。本课程从Quartz框架讲起,由浅到深,从使用到结构分析,再到源码分析,深入解析Quartz、Spring+Quartz,并且会讲解相关原理, 让大家充分的理解这个框架和框架的设计思想。由于互联网的复杂性,为了满足我们特定的需求,需要对Spring+Quartz进行二次开发,整个二次开发过程都会进行讲解。Spring被用在了越来越多的项目中, Quartz也被公认为是比较好用的定时器设置工具,学完这个课程后,不仅仅可以熟练掌握分布式定时任务,还可以深入理解大型框架的设计思想。
Apache DolphinScheduler是一个新一代分布式大数据工作流任务调度系统,致力于“解决大数据任务之间错综复杂的依赖关系,整个数据处理开箱即用”。它以 DAG(有向无环图) 的方式将任务连接起来,可实时监控任务的运行状态,同时支持重试、从指定节点恢复失败、暂停及 Kill任务等操作。目前已经有像IBM、腾讯、美团、360等400多家公司生产上使用。 调度系统现在市面上的调度系统那么多,比如老牌的Airflow, Oozie,Kettle,xxl-job ,Spring Batch等等, 为什么要选DolphinScheduler ? DolphinScheduler 的定位是大数据工作流调度。通过把大数据和工作流了重点标注. 从而可以知道DolphinScheduler的定位是针对于大数据体系。DolphinScheduler 发展很快 很多公司调度都切换到了DolphinScheduler,掌握DolphinScheduler调度使用势在必行,抓住新技术机遇,为跳巢涨薪好准备。 优秀的框架都是有大师级别的人写出来的,包含了很多设计思想和技术。DolphinScheduler也不例外,它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框架,用到很多技术和设计思想,本课程会带大家深入DolphinScheduler框架源码,包括设计的思想和技术都会讲解,DolphinScheduler源码很多,会按照模块进行讲解,学习完课程后,不仅可以熟悉DolphinScheduler使用,而且可以掌握很多优秀的设计思想和技术,给自己的技术带来很大提升,为跳巢涨薪好准备。
项目一Spark离线处理本项目来源于企业级电商网站的大数据统计分析平台,该平台以 Spark 框架为核心,对电商网站的日志进行离线和实时分析。 该大数据分析平台对电商网站的各种用户行为(访问行为、购物行为、广告点击行为等)进行分析,根据平台统计出来的数据,辅助公司中的 PM(产品经理)、数据分析师以及管理人员分析现有产品的情况,并根据用户行为分析结果持续改进产品的设计,以及调整公司的战略和业务。最终达到用大数据技术来帮助提升公司的业绩、营业额以及市场占有率的目标。 本项目使用了 Spark 技术生态栈中最常用的三个技术框架,Spark Core、Spark SQL 和 Spark Streaming,进行离线计算和实时计算业务模块的开发。实现了包括用户访问 session 分析、页面单跳转化率统计、热门商品离线统计、广告流量实时统计 4 个业务模块。通过合理的将实际业务模块进行技术整合与改造,该项目几乎完全涵盖了 Spark Core、Spark SQL 和 Spark Streaming 这三个技术框架中大部分的功能点、知识点,学员对于 Spark 技术框架的理解将会在本项目中得到很大的提高。 项目二Spark实时处理项目简介对于实时性要求高的应用,如用户即时详单查询,业务量监控等,需要应用实时处理架构项目场景对于实时要求高的应用、有对数据进行实时展示和查询需求时项目技术分别使用canal和kafka搭建各自针对业务数据库和用户行为数据的实时数据采集系统,使用SparkStreaming搭建高吞吐的数据实时处理模块,选用ES作为最终的实时数据处理结果的存储位置,并从中获取数据进行展示,进一步降低响应时间。 

87,9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