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求解决“VC软件包不可用或未注册”的问题

biglobster 2003-10-17 11:30:17
Visual Studio.NET 2002在XP下面安装之后,建立新项目的时候,按下“完成”按钮会弹出“VC软件包不可用或未注册”的提示框,然后什么都做不了。引起此问题的原因可能是因为我的机器装的是双系统,2000 Advanced Server和 XP,两个系统下都装了VS.NET,并且在同一目录下,XP下面是后安装的,并且覆盖了2000下的.NET。安装之后在2000下再使用.Net没任何问题,XP下面却出了问题。请教如何解决XP下的此问题。
十分感谢!
...全文
9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阿哲Zell 2003-12-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upport.microsoft.com/default.aspx?scid=kb;en-us;320427

Q320427 PRB: "VC Package Not Available or Not Registered" Error Message
http://support.microsoft.com/support/kb/articles/q320/4/27.asp
livethere 2003-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是这样的问题!
rock29 2003-1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装在一个新的目录即可
jamzh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过同样底问题,我把.net删了,结果以后再也装不上.net。(重装系统)
.net framework 中有些注册的可执行文件。你试试看。文件名好象是reg什么的。
klbt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清楚,帮你顶。

1,97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其他语言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其他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