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Weblogic下进行加密验证走SSL通道,请大家指点一番

laskes 2003-10-17 11:32:42
怎么在Weblogic下进行加密验证走SSL通道,请大家指点一番
...全文
6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lue999star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楼主

我已经说的很详细了,如果你不知道证书怎么取得,那么你就要看看keytool的用法,参考java api,openssl 用法(签发根证书用的工具),你可以到:中国openssl网看看资料。
如果你不知道weblogic怎么配ssl.你可以搜一下这方面的资料。如果有什么具体问题,如果我能帮得上你,我一定尽力,因为这整个配置过程太多,我也不知道,也不可能step to step说了。不好意思。有问题可以给我短消息。

我只有tomcat 和resin的部分配置资料。也都是在网上找到的。weblogic的配置网上也应该有的。搜一下。
huguangwu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兄弟,你有weblogic的配置资料吗?mail给我一份 hgw@zzuli.edu.cn
blue999star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首先ssl要有证书,你先得到证书(证书的取得一般要申请,不过自己可以做一个进行开发和测试用,不能真正发布用。),一般采用的是单方验证,除了银行等系统要双通过两次握手,也就是服务器和用户双向验证。
2.证书放在keystore里。放在你的web应用中相应的对应目录,一般自己定义。
3.在你的配置文件里,一般都提供了相应的配置信息(一般注释掉了),你可以启用https的端口。配置你的证书访问。就可以进行https访问了。
-------------
我只配过tomcat resin.原理一样,就是配置时不同。
laskes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blue999star(星星要挣钱,养老婆),请您能讲得详细一点吗?我指的是具体的步骤,多谢了!

81,0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