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8i安装问题

kingbord 2003-10-17 02:01:48
我的机器用的是p4cpu,win2000系统,以前装的是oracle8.0.5,现在我想安装oracle8i,我把以前的给删除了,但怎么也安装不上。后来根据一些资料提示,我把安装文件拷贝到了硬盘上,然后把\Oracle8i\stage\Components\oracle.swd.jre\1.1.7.30\1\DataFiles\Expanded\jre\win32\bin下的symcjit.dll文件名为:symcjitbak.dll,还是不行。
但我用相同的方法在别人的p4,win2000下安装就可以,为什么??是不是我的oracle8没删除干净啊?那如何删除干净那?
...全文
2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CC0128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把报错信息贴出来!!!!!!!!!!!!把问题描述清楚
LGQDUCKY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有时候是有这样的问题的我也觉得奇怪。
我再同一太2000服务器,连续装了十次,会有2~3次这种事情,
我是用比较苯的方法,
我把安装文件拷贝到了硬盘上,然后把\Oracle8i\stage\Components\oracle.swd.jre\1.1.7.30\1\DataFiles\Expanded\jre\win32\bin下的symcjit.dll文件名为:symcjitbak.dll

然后点击SETUP的时候,拼命的打开其他窗口,让它占用资源,这样也可以。
zhucheng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完全删除oracle的方法
⑴开始->设置->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
停止所有Oracle服务。
⑵开始->程序->Oracle - OraHome81->Oracle Installation Products->Universal Installer
卸装所有Oracle产品
⑶运行regedit,选择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ORACLE,按del键删除这个入口。
⑷运行regedit,选择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滚动这个列表,删除所有Oracle入口。
⑸运行regedit,搜索所有与oracle相关的项,并将其删除。
⑹从桌面上、STARTUP(启动)组、程序菜单中,删除所有有关Oracle的组和图标
⑺重新启动计算机,重起后才能完全删除Oracle所在目录
⑻删除与Oracle有关的文件,选择Oracle所在的缺省目录C:\Oracle,删除这个入口目录及所有子目录。
kingbord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etup没反映,郁闷死了
LGQDUCKY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么装不上,是SETUP没有反映,还是装的过程报错?
jiezhi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itpub.net/showthread.php?s=&threadid=98494&highlight=%C9%BE%B3%FDoracle

17,3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Oracle 基础和管理
社区管理员
  • 基础和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