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奇怪的问题,请大家看看。

goldensaint 2003-10-17 02:06:03
db_conn.asp是这样的

<%
Set Conn = Server.CreateObject("ADODB.Connection")
Conn.ConnectionTimeout = 15
Conn.CommandTimeout = 30
Conn.Open "Driver={Microsoft Access Driver (*.mdb)};dbq="& server.MapPath("/db") &"\sgt.mdb", "admin", ""
%>

上传到服务器报错,错是这样的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错误 '80004005'

[Microsoft][ODBC Microsoft Access Driver]常见错误 不能打开注册表关键字 'Temporary (volatile) Jet DSN for process 0x9e0 Thread 0x87c DBC 0x2168b54 Jet'。

/database/sgt/db_conn.asp,行5


为什么?怎么办?
...全文
3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opmonkey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MDAC2.5以上版本。代码修改为:
connstr="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Data Source=" & Server.MapPath(db)
vivisogood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数据链接文件的问题! 仔细看看。如果,自己不很清楚的话。建议你下载几个bbs把链接文件烤过来改改去分别试试!
qdubit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就是数据库的连接有问题呀,你可以把数据库的路径改为绝对路径试一试!
goldme76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不是BBS的系统,我昨天也有这个问题,在本机上和另外一个服务器没有问题,把数据库路径改为绝对路径试试
angelheavens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出现:找不到数据源,基本上是driver与(*.mdb)之间必须要有空格;
'如果出现: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0x80004005)
'[Microsoft][ODBC Microsoft Access Driver]常见错误 不能打开注册表关键字 'Temporary (volatile) Jet DSN for 'process 0xc6c Thread 0xda4 DBC 0x125d06c Jet'。
'最大情况是数据库驱动版本太旧,改成:
'connstr="Provider=Microsoft.Jet.OLEDB.4.0;Data Source=" & Server.MapPath(db)
海鸥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改成这样试验试:
Conn.Open "Driver={Microsoft Access Driver (*.mdb)};dbq="& server.MapPath("/db/sgt.mdb") "admin", ""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