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outlook不能发送邮件的问题,在线等!如能解决,送高分!

logagain 2003-10-17 03:37:36
公司的邮件服务器是lotus notes的,发邮件却总是不行:
出这个错:

由于服务器拒绝收件人之一,无法发送邮件。被拒绝的电子邮件地址是“cywind@chinaren.com”。 主题 'uuuuuuuuuu', 帐户: 'www.e683.com', 服务器: 'www.e683.com', 协议: SMTP, 服务器响应: '554 Relay rejected for policy reasons.', 端口: 25, 安全(SSL): 否, 服务器错误: 554, 错误号: 0x800CCC79

...全文
700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ongsea312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意 ravenkatte(雨过云舒) 的做法,但我认为还应该再做一点:
在"连接"选项卡中选取"连接此帐号时总是使用",选择你的上方式,你是局域网上网,应该选"局域网"


icuc88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10.lotus.com/ldd/46dom.nsf/0/39e902b35ae7043485256d57005776d0?OpenDocument

RE: Thanks Matt - If I might further explain - re: Error 554 Relay rejected for policy reasons
icuc88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有一个可能,chinaren.com拒绝接受你的邮件。


你可以尝试

telnet your.mail.server 25

然后用SMTP的命令进行操作,结果很明显的。
linttt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检查你们公司是不是用了防火墙,如果公司用了防火墙,而且又启用了身份验证的话,很可能会出现上述问题,检查是为开了443端口!
logagain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们上面所说的操作,我已经做过了,lotus domino也是我做的
ravenkatte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帐户”栏中双击新添加的邮箱,在服务器一项中,在邮件发送服务器中选中【我的服务器需要身份验证】,再点击【设置】按钮,选中“使用与邮件接收服务器相同的设置”

或者是楼上所说,被管理员限制
icuc88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ywind@chinaren.com电子邮件地址被管理员在服务器端拒绝。

找管理员解决。

6,1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