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消除沙漏?

justcall 2003-10-17 05:02:44
我的程序每次访问数据库都会显示沙漏,怎么让它不显示?谢谢!
...全文
9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wk_hlj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form,而是screen.cursor
angle097113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修改cursor属性
就是修该窗体的cursor属性
yesxwl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修改cursor属性
fenglaile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expert.csdn.net/Expert/topic/2366/2366106.xml?temp=.9116632
同一个问题
有看到一个淘宝上有卖的电子沙漏,感觉不错。于是Cloud独立开发设计了Cloud电子沙漏V1.0于8月份初完成了。这里Cloud主要是在PCB结构上做了很大改进,然后还有部分电路改进。 优点如下: 1、PCB采用两块单面PCB(主要考虑到自己条件不够不能做双面板的过孔所以采用单面)拼接,使设计更加立体化。 2、PCB将显示部分和单片机控制部分隔开,中间用排针排座连接,既使整体设计结构有很大的机械强度,又保证了电气连接。 3、电路使用锂电池,并可放置在双PCB板夹层中,增加了设计的实用性和便携性同时又消除了电路板拖带锂电池的尴尬。 4、电路增加了锂电池充电电路,并有LED进行充电提示,配备有mini USB接口,使锂电池更加实用。 5、电路的程序部分设计了电路板平放时候自动对沙漏进行休眠的处理,方便零时不使用沙漏的情况出现。 6、电路支持STC的ISP接口方便下载调试。 说明: 鉴于Cloud电子沙漏V1.0只是一个练手之作,所以只采用了10X2的LED结构,在代码上也没有花很多功夫,没有做动态显示,目前只设计了一颗一颗掉落的结果。不过Cloud将会在以后改进它,增加LED数量并优化程序。Cloud相信硬件是基础,程序可以随时改进。 Cloud已经将这个项目作为开源项目,希望更多的爱好者做出更大的改进,使LED沙漏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未来!! 【V0.2版本】送给女友的电子沙漏(原理图、PCB、程序源码、实物图片):https://www.cirmall.com/circuit/5085/detail?3 PCB工程文件截图(红线只是为了保证电气关系完整而做的电气连接,具体电路可不用做出): 附件内容截图:

2,4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相关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