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过扫描仪的朋友,快救我!

bigstoneasd 2003-10-17 05:13:54
玩过扫描仪的朋友,快救我!单位有台ACER SCANPRISA 640UT,用的是xp系统,我装好驱动后,却扫描不了任何东东!痛苦的狠!硬件能识别!就是扫描的时候软件提示:读取图象失败!请重新开机!我开关了n次,都是这样!真晕!且扫描仪的灯管好象就没亮过!不过LED指示灯到是不停的闪,表示已经随时准备扫描!郁闷!
...全文
231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君阅天下 2003-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找台win98试试如果没有问题 在找一台别的扫描仪试试 有时侯是系统的问题有一次我在win2000下装一台epson 就是不给用 结果重装系统ok 还有一定要把底部的保护开关打开 一般来说加电自检时灯管应该是亮的 。
hexuyao 2003-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保护开关没有打开把。
orochi239 2003-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有的扫描仪不支持XP的呵呵
sxllantian 2003-10-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保护开关打开了没有,一般在背面或底下,用来保护扫描头,避免搬运时的移动
yyming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扫描仪的灯不停闪烁,说明扫描仪没有准备好,只有亮且不闪烁才说明扫描仪软件连结及效验完成,可以使用了。你的扫描仪没有通过效验,可能是你使用的软件需要你把扫描仪的驱动进行配置,通常是在文件菜单里的输入(input)选项里,你再试一下吧
bigstoneasd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去试试!感谢扬扬!你分析的很精彩!呵呵
xybzc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路过…………近来看下的哈有怪不要怪:)
bigstoneasd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上的朋友,可是我的系统能识别出扫描仪,型号等均没出错,不会是我的扫描仪坏了吧
bigstoneasd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在我怀疑是我的驱动没装好!主要是没通过xp的签名认证什么的!真晕!大家帮忙呀!我下的驱动是MiraScanV4.03U.zip
yangzi7908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www.sina.com.cn 2002/07/17 14:40 赛迪网--中国电脑教育报

  文/吴付愿

  硬件:Acer 620P/T扫描仪。

  软件版本:MiraScan v3.42为最新驱动程序,且是For Windows XP的。

  安装方法:并口扫描仪,连接在打印口,接线牢固,端口/接头完好。


  故障现象提示:找不到扫描仪,要求检查扫描仪电源是否打开/连接线是否紧密。

  原因分析:在机器上安装了Windows XP后,照例对机器进行外设的安装。打印机、调制解调器等设备按照和Windows 98/2000中的方式进行安装,一切OK。Acer 620P/T扫描仪的驱动程序安装也正常,并且按照提示也重新启动了机器。但是在“控制面板”中的“扫描仪和照相机”选项里是空的,没发现新安装的扫描仪,这说明XP系统中根本没有安装扫描仪的配置。调用TH-OCR2000和Word XP,在“选择扫描设备”里有MiraScan v3.42设备,点击“扫描”命令,也出现了熟悉的“发现扫描仪”的Acer 620P/T扫描仪MiraScan驱动程序界面,但接下来就是提示找不到扫描仪,要求检查扫描仪电源是否打开/连接线是否紧密。XP给出的提示是:软件调用TWAIN.DLL文件错误。由于在本机的Windows 98/2000中正常使用,故而认为肯定是驱动程序没有装好。

  解决办法:打开“控制面板”中的“扫描仪和照相机”选项,双击“添加设备”,XP将运行设备添加向导,选择“扫描仪或数码相机”的对话框→“厂商”列表里选择“EPPSCANER”进行安装(因为扫描仪的接口是EPP接口)。设备添加完成后,终于在“扫描仪和照相机”里出现了扫描仪的名称“Color Flatbedscanner”。再次调用扫描程序,成功装入设备,扫描成功。

  后记:

  老型号的外设在Windows XP里的安装相对比Windows 2000稍微复杂些。本例中的扫描仪在Windows 2000里只要运行完驱动程序的安装程序,再次开机就一切搞定,不像Windows XP这么费事。对于一些老外设如果在Windows 98/2000中可以正常使用,在Windows XP里出现问题,安装时的思路不妨开阔些哦!


~~~~~~~~~~~~~好像和你的很相似哦~~~~~~~~~~~~~~~~~
yangzi7908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装的驱动是xp下的驱动吗?
或者是你的设置有问题?
还有在扫描的时候你有相应的软件环境吗?
~~~~~~~~~~~~~~~~~~~~~~~~~~~~~~~~~~~~~~~

2,3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电脑整机及配件
社区管理员
  • 电脑整机及配件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