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sa server 上用iis 建立了一个ftp服务,但是发布失败,求救

transcend 2003-10-17 05:26:36
ftp 在内网访问正常,但外网连接超时,用的是win2000 server系统,双网卡,
请高手指点!
...全文
4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park_li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isa上有没有打开20 ?
linttt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服务器发布 FTP 服务器
警告:注册表编辑器使用不当可造成严重问题,这些问题可能需要重新安装操作系统。Microsoft 不保证能够解决因为注册表编辑器使用不当而产生的问题。使用注册表编辑器需要您自担风险。

重要说明:本文包含有关编辑 metabase 的信息。编辑 metabase 之前,请确认您具有一个备份副本,如果发生问题,可以还原该副本。有关如何执行此操作的信息,请参阅 Microsoft 管理控制台 (MMC) 中的“配置备份/恢复”帮助主题。

要使用服务器发布服务,外部接口上的端口必须空闲。默认情况下,Microsoft Internet 信息服务 (IIS) 5.0 版使用 Socket Pooling(套接字连接池)功能,并在所有计算机接口上侦听。FTP 服务器已在端口 21 (0.0.0.0:21) 上侦听,并且所有 FTP 服务器发布均未成功。

要确保 IIS 只在所选接口上侦听,必须禁用 Socket Pooling(套接字连接池)功能,并将 FTP 服务器配置为在特定 Internet 协议 (IP) 地址上侦听:

1. 要禁用 FTP 服务的“套接字池”功能,请运行以下命令:
1. 在命令提示下,更改至 \Inetpub\Adminscripts\ 文件夹。
2. 在命令提示下,键入:cscript adsutil.vbs set msftpsvc/disablesocketpooling true,然后按 ENTER 键。
3. 重新启动 Iisadmin 服务,以使更改生效。在命令提示下,键入:

net stop iisadmin
4. 启动过去一直在 Inetinfo 中运行的所有服务。
有关其他信息,请单击下面的文章编号,以查看 Microsoft 知识库中相应的文章:

238131 How to Disable Socket Pooling
2. 将 FTP 服务器配置为只在内部接口上侦听:
1. 打开 Internet 服务管理器,然后展开 Computername 设置。
2. 单击默认 FTP 站点,然后在其上单击鼠标右键。
3. 在菜单上,单击属性,然后单击 FTP 站点选项卡。
4. 在标识部分,单击 IP 地址。
5. 将 IP 地址从“All Unassigned”(所有未指定地址)更改为 ISA 服务器内部接口的 IP 地址。
6. 单击确定。
7. 在 Microsoft 管理控制台 (MMC) 中关闭 IIS。
3. 因为 ISA 服务器正在向自身发布,所以您必须禁用 FTP 端口攻击机制:
1. 启动注册表编辑器 (Regedt32.exe)。
2. 找到以下注册表项: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Msftpsvc\Parameters\
3. 将 EnablePortAttack 的值更改为 1。
4. 关闭注册表编辑器。
5. 重新启动 FTP 服务。
4. 配置服务器发布规则:
1. 打开“ISA 管理”工具,然后展开服务器设置。
2. 展开发布,然后单击 Server Publishing Rules(服务器发布规则)。
3. 在右窗格中,单击 Publish a Server(发布服务器)。
4. 指定一个名称,如 FTP Server Local,然后单击下一步。
5. 输入 FTP 服务器的内部 IP 地址(已在 Internet 服务管理器中指定)。
6. 浏览并单击外部接口的 IP 地址,然后单击下一步。
7. 在协议设置对话框中,单击 FTP 服务器,然后单击下一步。
8. 单击 Any Request(任何请求),启用所有的客户端或指定一个客户端地址集,然后单击下一步。
9. 单击完成。
5. 为了让 ISA 服务器动态打开针对客户端会话的数据包筛选器,您必须启用 FTP Access Filter(FTP 访问筛选器)选项:
1. 打开“ISA 管理”工具,然后展开服务器设置。
2. 展开扩展,然后单击 Application Filter(应用程序筛选器)。
3. 在右边的窗格中,确保启用了 FTP Access Filter(FTP 访问筛选器)选项。

6,18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网络管理与配置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管理与配置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