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autocad文件导入flash中,在线急等!

xijiang 2003-10-17 06:05:09
如何把autocad文件导入flash中,各位大虾可能会笑我啊,不过就是这个小problem困住了我,紧急求助,小妹在此先谢过。
对了,再问一个脸红的问题:我不小心把下边菜单栏上的桌面快捷方式给拖没了,怎么再加上??

...全文
4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jiang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就是在autocad中打开example中的一个autocad文件,然后另存为.dxf格式,再在flash中导入,可是老是出现提示:导入时出现未知错误,连换了两个autocad版本,都不行,究竟是怎么回事?还请大家多多指导
jiagao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autocad的文件保存为dxf格式,然后在flash中导入。

“下边菜单栏上的桌面快捷方式”不明白是啥,是任务栏不?点击右键选择属性看看

2,2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多媒体/设计/Flash/Silverlight 开发 Flash流媒体开发
社区管理员
  • Flash流媒体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