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速求教!!!!!(关于IE浏览器的怪问题)

redheart150 2003-10-17 08:29:04
今日同事家里的电脑因感染了很多病毒,所以对他的电脑进行了一次系统大清扫。首先对硬盘重新分区,再装上了windows pro2000操作系统,系统一切正常。安装程序都能顺利安装,系统进程都很正常。只是不知为何,主板USB接口不能用,用我的移动硬盘一接上去,移动硬盘内部就发出“吱吱吱……”的叫声,且系统没有任何提示发现新的硬件。起先还以为是我的移动硬盘坏了,可是将移动硬盘接在公司的电脑上都是好的,且读盘非常顺利。真是不知何故。
另一个奇怪的问题是:我安装了IE6.0浏览器,打开网站都很顺利,如sina,sohu,163等,可是里面的新闻链接却始终打不开,没有任何反映。真不知是什么问题。
我的主板是精英748的,硬盘是希捷酷鱼40G。
各位请帮忙揣测一下,究竟是什么问题。我估计主要问题是不是出在主板上??
...全文
8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avenkatte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USB的问题,需要安装最新的主板驱动

2、IE的问题,可以参照:

http://expert.csdn.net/Expert/FAQ/FAQ_Index.asp?id=174118
redheart150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E的临时文件已经清空了,可以还是不行。IE6.0我全部重装了,是不是主板不兼容。
另外,主板USB接口能够直接读取U盘,可是不能读取移动硬盘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ptys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驱动不对
tw88482000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移动硬盘要在“磁盘工具”中先添加.......
用USB盘试试。
2,将IE临时文件清空,再浏览,看可否打开163等.......
重装IE。
icuc88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expert.csdn.net/Expert/FAQ/FAQ_Index.asp?id=174118

看上面的FAQ:
i33333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动手装一下usb驱动 2 http://expert.csdn.net/Expert/FAQ/FAQ_Index.asp?id=174118 http://expert.csdn.net/Expert/FAQ/FAQ_Index.asp?id=12445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