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logic server问题!!!!!!!!!!!

builder666666 2003-10-17 08:51:03
我建立了域domain 可是为什么我的服务器启动后,过一会就不能访问另外!
也就是用http://localhost:7001/console就不能在访问控制了,这时只有重新启动服务器,才能访问了,但是,才过了十秒有不能访问了。
不知道这是怎么会事!望各位大哥帮忙解决下!
很急呀!~
...全文
3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nning333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eblogic7.0也有很多版本,比如7.0.0,7.0.2,7.0.4等等。
不过按道理都应该不会有象你这样的情况,你可以看看不能访问时控制台提示有什么错误!我倒是遇到过安装多个版本时有某个版本不能访问的情况。
conning333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版本啊??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