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帮忙,这是关于EVB3。0中使用ActiveSync的问题!

bisslot 2003-10-17 09:03:04
机型: 联想 ,天玑 Xp208 Pockte PC
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CE 2003 简体中文版
microsoft ActiveSync 3.7 简体中文
Microsoft Pocket PC SDK

请问我在EVB3 环境下建立的是 PocketPc Project 类型,在执行的时候为什么总是
说 连接不上呢!它提示说“无法连接此设备,确认是否安装了activeSync或者设备已经连接上了?”这是为什么呢? 我是用USB接口做连线的!

偶是第一次做嵌入开发,哪个大侠帮帮忙好吗? 我送分啊!!! *^_^ *



...全文
3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deworm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PC2003确实不支持eVB了,你要么用eVC4.0开发,要么就要用vb.net或是c#了,建议你安装visual studio.net 2003,这样可以用vb.net了。
bisslot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哥们! 可是还是连不上啊! 我用的是eVB3.0 ,而这部PDA的操作系统是pocket 2003太新了,是不是因为不支持EVB开发,而连接不上啊。但是微软的资料上说,2003也可以兼容过去EVB开发的程序,但是需要在2003的POCKET上安装EVB 3 RUNTIME DLL,我安装了还是不好用!
codeworm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是你的Platform Manager里面没有配置好。
我用eVC,在eVC里配置的方法是:
1、选Tools->Configure Platform Manager(eVB我没用过,但是肯定也有个菜单项可以打开Platform Manager的)
2、Platform列表里选Pocket PC 2003 (default device)
3、然后点击Properties按钮
4、对话框里将Transport和Startup都设为Microsoft AcitveSync。
5、如有必要,点击Transport或Startup旁的configue按钮进行配置。

19,4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嵌入开发(WinCE)
社区管理员
  • 嵌入开发(WinCE)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