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SUN的J2EE演示程序Pet Store ?

alienbat 2003-10-17 09:05:21
我下载了pet Store,但看了它的readme,要install要打很多命令行,好像要开个J2EE SDK里面自带的服务器才能使用(外行,说错了别笑我)。不知道pet store有没有现成的,已经打包好的pet store版本让我直接部署在我的web logic server 8.1上?该用什么方法?还是要去下载另外一个pet store版本?
...全文
3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ggh771024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象只能用J2EE自己的服务器,发布的方法如下:
在开始里启动Application Server和PointBase.(Start Application Server, Start PointBase)
然后进入DOS窗口,进入……\2eesdk1.4_beta2\samples\blueprints\petstore1.3.1_02\src目录,执行asant命令,等该命令执行完成后,再执行asant deploy命令(注意不是DEPLOY),执行完毕后在浏览器里输入http://localhost:1024/petstore就行了,(在下一个页面里点ENTER PETSTORE。)(1024是你安装J2EE的时候选择的端口号)

另外:PETSTROE有WEBSPHER版本,安装好WEBSPHERE就有。
yao_xh 2003-10-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帮你顶!
自己看帮助说明
alienbat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ho can tell me? 自己顶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