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词库加密生成*.dic文件?

GHJJ 2003-10-17 09:38:26
我的软件要用到词库,怎样把这个文本文件加密转换为别人看不懂的格式,就象金山词霸中用的词库文件*.dic一样,可以打开,但看到的是乱码。要是有示例源码最好了。
另外,我编的软件如何加上限时功能,就象所有的共享软件一样,如不注册用过一段时间后就不能再用了。
哪位有意帮忙可以给我回信,我的邮箱是 FGHJ@0733.COM。
...全文
385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HJJ 2003-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帮忙,可是我还是不明白怎样写,哪位可给一段简单的源码。我用的是VC++6.0
zjg751206 2003-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的回答很正确,就写文件,使用二进制写,在文件的多少字节处写上你的名字,然后继续写,别人肯定读不出来了,打开肯定是乱码,你自己知道如何打开就可以了
kfangx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DES加密。www.openssl.org上有DES加密的库。DES加密需要密钥,密钥可以通过MD5获取。
tonybaobao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我编的软件如何加上限时功能,就象所有的共享软件一样,如不注册用过一段时间后就不能再用了。

--------------------------------------
这个可以写注册表,设置一个flag,然后每次启动时去判断这个flag,具体实现就要看你的程序了。
tonybaobao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给你找了几篇加密的文章,自己钻研一下,其实简单的加密原理很简单,就是在原来的ascii码上加上一个值,变成乱码,解密只要减去一个值就好了。
http://www.vckbase.com/document/listdoc.asp?mclsid=1&sclsid=109
Elasticsearch 简介 ElasticSearch是一个基于Lucene的搜索服务器。它提供了一个分布式多用户能力的全文搜索引擎,基于RESTful web接口。Elasticsearch是用Java开发的,并作为Apache许可条款下的开放源码发布,是当前流行的企业级搜索引擎。设计用于云计算中,能够达到实时搜索,稳定,可靠,快速,安装使用方便。elasticSearch 的使用场景 1、在海量数据前提下,对数据进行检索。比如:京东,淘宝等电商项目课程目标: 1. 了解企业级搜索引擎2. 安装elasticsearch 课程目录: 01 课程介绍02 elasticsearch 简介03 elasticsearch 使用场景04 安装elasticsearch 之前先安装jdk05 安装elasticsearch06 测试elasticsearch是否安装成功 07 安装kibana08 elasticsearch 基本认识 以及添加索引和删除索引09 elasticsearch 添加查询数据10 elasticsearch 修改删除数据11 elasticsearch 有条件的查询12 分词子属性fuzzy查询13 elasticsearch 过滤使用14 elasticsearch 排序与分页15 elasticsearch 如何查询指定的字段16 elasticsearch 高亮显示17 elasticsearch 聚合18 elasticsearch mapping 概念19 elasticsearch 的中文词库20 elasticsearch 中文词库安装测试21 elasticsearch 中文词库的使用案例22 elasticsearch 自定义词库配置23 安装nginx 配置中文词库24 测试elasticsearch 自定义中文词库25 搭建项目父工程26 搭建项目bean-interface-common27 搭建search 的service web 项目28 测试项目是否能与elasticsearch联通29 创建数据库并搭建首页30 数据上传功能的实现类完成31 数据上传控制器完成32 dubbo 介绍以及安装zookeeper33 将数据从mysql 上传到elasticsearch 中34 elasticsearch查询功能分析35 编写业务需求的dsl 语句36 编写输入参数返回结果集的实体类37 实现类编写38 编写实现类中dsl 语句39 返回集结果转换40 结果测试41 测试通过输入查询条件并将数据显示到页面

16,47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