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新装在Win2000上的SQLSERVER7.0中不能启动SQL SERVER代理服务不能启动??总是提示什么1053错误!

szliukai 2003-10-17 11:15:50
为什么我新装在Win2000上的SQLSERVER7.0中不能启动SQL SERVER代理服务不能启动??总是提示什么1053错误!
谢谢!
...全文
6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arge 2003-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 启动sqlserver代理服务的帐号必须具有本机管理员的权限

2. 打开企业管理器,展开管理-->右键SQL Server代理-->属性-->常规-->错误日志-->文件名,检查文件名是否有效,文件名必须是sqlagent.out

3. 如果还不行,试试在命令行运行
sqlagent -c -v

sqlagent -i[Instance Name] -c -v
如果提示“execution can't continue as the language resource file sqlagent.rll could not be loaded ”,就把SQLAgent.dll、SQLAgent.rll 文件替换掉(找一个相同版本的)

27,5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应用实例
社区管理员
  • 应用实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