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P/Servlet/JavaBean 问题. 三者的分别?

programmer2000 2003-10-17 11:27:55
我要用java开发web, 但不清楚三者的分别. 请问他们应该应用在哪个层面,能不能写个简单的例子加以说明?

配置如下:
Tomcat 4.1
MSDE2000
Windows Xp
...全文
4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rogrammer2000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问题是JSP/Servlet/JavaBean 三者的分别。 请问他们应该应用在哪个层面,能不能写个简单的例子加以说明?


对不起,让你误会了,麻烦你解释一下。谢谢。

我的MSDE2000 指的是 MICROSOFT SQLSERVER DESKTOP ENGINE 2000.
pconline 2003-10-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MCAT 是为JSP做WEB服务的服务器端 ...就象在LINUX 或是在 UNIX 下的Apache 也或是在WIN 2000下的IIS..

MSDE2000这个没听过.我也不知道.或是我没有接处过.
WINDOWS XP 这是个操作系统.也可以配置成服务器..

TOMCAT可以安装在WINDOWS 2000 或是 WINDOWS XP 下,也可以安装在LINUX 或是 UNIX 下
做WEB服务..
同时还需要JDK来解释JSP或是用JAVA写成的基于WEB的程序....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